头像是自家邪念宝,黑骑帕拉丁。

[小长评/吐槽]群魔乱睡多周目

看过小仙女party之后过来吐吐槽w 半个文手的习性总是写东西写的很长。希望别介意啦w

一开始只是知道h喵大大。


以前玩过大大的游梦症所以印象深刻,最近知道大大出了这个游戏又看了 better than a  fairy tale之后彻底入了坑...(一入坑深似海..设定宏大,堪比月球)一开始完全不了解设定开始瞎送礼物,意外没有走到be耶..?


 ·mio老师真好!表白mio老师!

· 不知道太太们什么时候会弄出个正传...(等待并心怀希望吧。)


简单说一下多周目(却至今没有HHHHHHHE,心里苦)的一些吐槽...


 · 拿硬币给校长会有非常棒的演出正太校长好文明!甜食好文明!,但是在mio老师面前的话,会阻止校长。(BE杀手)

· 吉戾(广州吉利)开门杀。我还没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就交了一血...。我:??????(人生苦短,不如来做点快乐的事情...)同样的事情发生了两次(HE 美好的时光(躺))。唯一解决的方法是mio老师!(都说了是BE杀手) 真是人民好教师!


· 一开始想了很久鸭子先生会喜欢什么,开始各种送礼物发现都不对路...什么羽毛(你怎么就不信我是从地上捡的?)什么硬币,什么阿福坐飞机(。)

· 直到二周目中午看到鸭子先生跑到罗莎主任的办公室里逗凯佐,忽然意识到:鸭子先生.....可能是正太控emmm..一开始往校长身上撒鸟食,又跑去摸秃凯佐,下午还帮呗呗补作业(呗呗好可爱www想捏捏脸)...(不过呗呗只是个团子吧?头发是假的吧?)


但是亲妈指正并不是正太。这是一个严肃的话题。

我觉得参照亲妈的说法:鸭子先生对于小个子比较偏爱。除了校长。(因为可以摸头?)

· 最后,mio老师的饼干救了我(这东西不能吃吧?!)(而且为什么我在教室B也找到了饼干啊?!因为在家政室旁边吗?!!还是主动黏在手上的?!!)

· 鸭子先生摘面具好帅!!

 

· 然后是莉蒂亚。一开始觉得这个粉红色头发的妹子很可爱,(毕竟会一边在走廊唱着歌一边跑到教室里好好学习的学霸型女孩子w)。直到我某周目早上跑到厨房寻找点心(投喂校长。正太好文明嘛。)看到了做饭的莉蒂亚。然后在一堆东西里摸出一把菜刀(?!!)磨了起来送给莉蒂亚?!!....她高兴地接下了。

· 画风好像哪里不对?我之前送花的时候,你可是说花是死的来着......哦、我懂了。


·  梅伦超级有意思的一个...男孩子(?!)既然亲妈说了是男孩子,那就男孩子吧。(;′⌒`)想和他交朋友!

四周目左右老是能碰到他,并不是存心。他会给你道歉并且说把你的东西扔到了喷泉里。(兴冲冲去中庭里找,发现了啤酒花(所以这个东西有什么用?))下午跑到酒馆了,以为会偷酒,实际上只是在偷...瓶盖?!(好在意那个鬼畜旺仔牛奶啊!)

上午呗呗写完作业(真的写了吗?!)吵着要梅伦陪他睡觉...然后梅伦答应了←其实是想恶作剧。下午去吃饭,他会抱怨你吃饭是不是有点晚了。就剩点残羹剩饭了。

· 说了这么多...其实我想摸梅伦的角

 

· 三周目悄咪咪跟踪mio老师。一开始在走廊碰到,送紫水晶的对话比小仙女粉有意思w。(一个从小到大的仙女厨)

san正常水平

mio:好孩子就该喜欢小仙女(笑)

san<15,

mio:讨厌小仙女的坏孩子都得接受惩罚!(吃我喵饼干啦)


然后送完喜欢的礼物,mio老师会和你很亲近w(他真棒!疯狂赞美!)再次走廊碰到会说今天的天气是小仙女天气。然后溜到办公室,吉戾也在时会提醒你,你是吉戾喜欢的type要小心。然后就又送了吉戾杜蕾x...。mio心里话:你这孩子前脚刚说完,后脚就作死。看你是我学生,当着我面送,我就救你一命,背地里不知道被拖到哪个小房间去了!

下午mio老师很高兴的去做饼干...(千万不要把饼干丢回给mio老师!不要作死!

和校长的对话也很有意思w


· 好孩子·dog· 门卫  趁他睡觉的时候使劲hafuhafu,但是要小心变成狼人被抓包...丢给狗骨头会脸红/////中庭里也有狗狗的泥巴脚印w 小细节好评!

· 贝克雷(麦克雷)喜欢老干妈倒是没什么意外。只是你们谋杀鸽子的事情都被我看在眼里了!最后看到虚弱的贝克雷有种觉得这是自找的呢。鸽鸽那么可爱,你们就忍心吃它?!良心不会痛吗?(我们master没有良心)

又想起上午鸭子先生和贝尔弗利商业互吹就想笑hhhhhh  鸽友会

 

· 卡的最久的是福瑞斯特和莱拉克...还是到现在不知道送什么好。虽然都说紫水晶好,刷好感神器,可是紫水晶就一个呀?我还送给mio老师了w

· 忽然想起千里送作业给西普,追了大半个学校才找到西普的是我一个吗?礼轻情意重嘛~潘你学学人家。给你送作业爱答不理的。还怀疑是我偷的。谁要啊!又看不懂!←这是重点、

说起西普。是不是还有东普,北普和南普哦?其实应该算上一个川普。送毛绒玩具会pikapika的。懒洋洋的人总是离不开毛绒玩具呢。真好w 我就说喜欢猫的人没有坏人!

 

· 最后想谈谈罗莎主任!一开始送罗莎主任小鸭子的时候,罗莎很高兴,说很可爱(其实我是从你办公室里拿的你没看出来吗?!)后来上午遇到凯佐,凯佐吐槽罗莎办公室里有奇怪标题的书,我也没注意...直到在女厕所里翻到了梅伦x里奥的R18小薄本......男厕所好像也有一本...?但是没标明是R18本...

· 然后瞬间肃然起敬啊。每个画同人本的太太都是世界的宝物啊!

 

 每个参与群魔乱睡的太太都是宝物啊!超级感谢太太们弄出这个企划和这个一周年小游戏的,超级有意思。每个选项都值得一试!如果不是这个一周年小游戏,我可能都不会入这么有意思的坑w!期待更多粮食——!啪叽啪叽鼓掌。

评论(33)
热度(36)

© .8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