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是自家邪念宝,黑骑帕拉丁。

【神经/微博体】如果维勇在北京出现的话...

#和基友咕嘿嘿玩着语c出来的产物(作业太多,无心学习)
#爱都是维勇的,ooc都是我的,对√
#占tag抱歉
#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
#关于里面涉及的太太...请不要太在意...(哇...赶紧跑)

朝阳民众:在晚22;00发现类似维克多与勇利的2个人走进了一家hotel!!【oh my gosh!

微博:

@咕嘿嘿嘿 :love hotel!!!
@吃瓜群主:!!!!我要去堵有没有妹子一起去?!!
@默默要好好学习:!!我!我!楼上的妹子带我一个!
@莉莉安的暑假都是卷子:我的天呐(小岳岳.jpg)

@吃瓜的沫沫子:不行求现场,求图求真相!
@一个默默路过的中国选手:嗯...那个...嗯,我在现场...(我说啥来着...)
@浅白沉迷维勇无心学习:!!!光虹小天使!!!
@沈家十三:!!!浅白你居然在...!等一下拦住那个光虹...!!!

@kirarraaaa:拦住上面的两个太太和光虹小天使!
@不追到维克多不改名:哪尼纳尼?!啊嗷嗷嗷嗷好恩爱好羡慕好想要npy...qwq
@维勇一生推www:啊啊啊啊!!!官方又逼死同人啦!!!我先下楼跑个五圈

@谁和我抢勇利文和谁急:好想见我们家yuri小天使啊啊啊啊麻麻我要嫁给他
@一个默默路过的中国选手:那个....大家不要那么...激动啦...放轻松放轻松。维克托前辈和勇利前辈现在...嗯...只是在吃饭而已。对...

@不追到维克多不改名:嗯???现在???wwww那接下去呢~好想去围观好想和我们家维恰合影啊啊啊啊

@v-nikiforov:wow一分钟之内超过10w点击了呢。米娜都好热情~(附赠餐厅.jpg)@胜生勇利
@胜生勇利:请不要用这个官方账号@我啦....

@咕嘿嘿嘿:围观
@默默要好好学习!:官方来的猝不及防【倒地不起

@胜生勇利:那个...去餐厅的路似乎已经封锁了...会给宾馆的工作人员带来不便的...所以...请大家稍微冷静一下好吗?

@勇利的迷妹后援团!:米娜!我们的小天使yuri已经这么说了 所以大家都calm down一下!不要打扰2人的私生活啦~【虽然很在意

@一个默默路过的中国选手:是个样子的√工作人员似乎很辛苦的样子呢 ...(虽然我感觉我更辛苦一点...哭哭)

-私信-

@v-nikiforv:烛光晚餐感觉怎么样呀?勇利?全世界都在为我们献上祝福呢。
@胜生勇利:....虽然不是很希望一直受到那么多的注目,会很不好意思。但是明明就在我对面为什么要用手机回复啊?!
@v-nikiforv:www【题外话:好想挂我们两个哈哈哈哈(克制【虽然最后还是挂了...
@v-nikiforv:嘛...那么仅有的烛光晚餐下 纵是我 面对如此心爱的yuri也会多少有些害羞啦……现在真的超幸福着呢【ooc致歉【很认真的告诉你,我要写不完作业了...

@胜生勇利:我也是一样。(*/ω\*)

场内:

维克托:是不是很好玩?勇利~?像是警匪片的感觉呢www
勇利:...非常辛苦.. 但是,和维克托在一起话。
维克托:嗯?在一起的话?
勇利:无论多么困难都会感到开心!

(撒花)

@一个默默路过的中国选手:我都没眼看。感觉出现了成人气氛。
@维勇一生推:!!!求直播求图各种求!

@v-nikiforv:amazing!直播?是什么好玩的东西!!!超期待!@胜生勇利

@不追到维克多不改名:嗷嗷嗷维恰要直播???准备截屏

@胜生勇利:大概类似live的感觉?

@全世界Yuri后援团:www!!!飞奔至电脑前。

@v-nikiforv:wow!好想试试!bravo!

@胜生勇利:啊啊啊啊!请不要尝试!冷静一下,冷静一下啊维克托!!

@v-nikiforv:勇利要出道当偶像嘛?我会做你的经纪人的(严肃
@胜生勇利:不了 谢谢【勉强保持住微笑
@v-nikiforv:那可是太残念了(叹气)

@全世界Yuri后援团:不要放弃啊,勇利小天使!你开live的话一定会有很多粉丝来捧场的!!!!!!
@胜生勇利:其实维克多出道才是最好的 嗯...毕竟人又帅气...还会撩妹...对吧…如果维克多你出道的话我会很支持的呢【突然吃起醋的yuri
@全世界Yuri后援团:哇啊啊啊!!吃醋的勇利也好棒!!迷妹脸
@胜生勇利:诶诶诶?!那么突然?!那...那...感觉还是要谢谢大家一直的照顾!【挠头

@吃瓜的沫沫子:感觉事态已经朝着回不去的方向前行了呢。
@咕嘿嘿嘿:【递出手中的瓜子 分给@吃瓜的沫沫子】一起强势围观
@Kiraraaaaa:@沈家十三 太太求文!
@沈家十三:诶诶诶?!!

@一个默默路过的中国选手:\拜拜\拜拜\
@沈家十三:诶诶诶?!!@浅白沉迷维勇无心学习
@默默要好好学习!:www蹭蹭太太
@浅白沉迷维勇无心学习:啊啊大家关注一下一宣啊...嗯√...打个广告就跑
@沈家十三:诶...浅白你你你你....赶紧跑..
@Kirarraaaaa:官方逼死同人√
@咕噜噜:抱住@沈家十三

17.1.4

评论(3)
热度(61)

© .8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