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是自家邪念宝,黑骑帕拉丁。

『维勇/欧锦赛』百回目のキス 数百次亲吻 01

#论坛体(第一次正式开笔写呢、)+正文原著风(还没写到,再等等,会有的~!)

#第二季的欧锦赛的故事(无所畏惧)

#灵感来自supercell 百回目のキス(纪念一下已经单飞的koeda)

#时间线参考15年比赛赛程:

欧锦:

1月28日 男单sp

1月29日 男单 fs

1月31日 表演滑


传送门:01  02  03  04  05  06

#考试前还在浪的产物、可能有空还会更新?

 

 


>>>


Yoi官方论坛 > 比赛赛事 > 欧锦赛

 

 


【YOI / 17欧锦赛官方赛程讨论贴】


1L.楼主

 

寒假里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这一天,o(* ̄▽ ̄*)o!!!我已经按耐不住我心里的激动,想下楼跑几圈了~

 维勇第一次以维克托上台向勇利献舞的日子啊。

 

2L.吃瓜群众

 

楼主是维勇党??带我一个!!我已经准备好墨镜了(不

 

 

3L.吃瓜群众

 

维勇党+1

 

 

4L.吃瓜群众

 

维勇党+2

 

 

5L.吃瓜群众

 

维勇党+3

 

 

6L.吃瓜群众

 

难道就没人萌双Yuri的吗?还有楼主冷静啊,大半夜地出去跑圈说不定会被抓起来...

 

 

7L.吃瓜群众

 

抱住楼上!!!麻麻、我大半夜找到组织了!!

 

 

8L.吃瓜群众

 

同抱住!你们看fs的时候小毛子炸毛的时候气冲冲地怒视着台上的勇利,一副“你个猪排饭别以为超了维克秃记录就洋洋得意了,看我怎么超回来!”的样子!!!超可爱!!( ¯﹃¯ )

 

 

9L.吃瓜群众

 

没错!!!这就是我死死站定双Yuri的原因啊!!!楼上的亲简直太棒!!(炸裂)

 

 

10L.吃瓜群众

 

大家都冷静点呐,比赛还没开始呢,一个个都像打了鸡血一样,上课、上班的时候怎么没见你们这样?(笑)

 

 

11L.吃瓜群众

 

楼上是腹黑鬼畜型的吗?教导主任+总经理的混合体....害怕

 

 

12L.吃瓜群众

 

抖/

 

 

13L.吃瓜群众

 

不要让我再想起考前刷大奖赛的维勇的news被一个箭步冲进来的教导主任收手机的恐惧啊!一生的痛、

 

 

14L.吃瓜群众

 

楼上说出你的故事!

 

 

15L.吃瓜群众

 

+1

 

16L.吃瓜群众

 

+2

 

17L.吃瓜群众

 

+3

 

18L.吃瓜群众

 

+10086

 

19L.吃瓜群众

 

一群搞事情的...不过带我一个!!

 

20L.楼主

 

下楼跑了两圈,顺手到便利店买了夜宵决定决战到天明!!!( ¯﹃¯ ) 诶、等等,怎么突然就变成cp撕逼楼了?亲们都冷静一点不要歪楼啊!教导主任什么鬼??!!!哇不要收我手机啊、(向黑暗势力低头)

 

 

21L.吃瓜群众

 

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到入场式手牵手的维勇夫夫了!(拆开泡面)

 

 

22L.吃瓜群众

 

楼主神速!其实我也被收过手机、摸摸13楼

 

 

23L.吃瓜群众

 

努力不歪楼。寻觅美食中....

 

 

24L.游戏美工

 

那个...悄咪咪求实况转播....的说...!拜托!!!

 

 

25L.吃瓜群众

 

哇、这个点还有人求实况转播.....能熬完全程抱有浓烈而又深重的爱啊!

 

 

26L.吃瓜群众

 

吓得我手里的筷子一抖

 

 

27L.吃瓜群众

 

吓得我瓜子都掉了

 

 

28L.吃瓜群众

 

吓得我抱紧了身边的勇利等身抱枕

 

 

29L.吃瓜群众

 

吓得我抱紧了身边的女票

 

 

30L.吃瓜群众

 

吓得我、....等等楼上有女票??!!!兄弟们对他!往死里怼,怼死了算我的!

 

 

31L.吃瓜群众

 

就是怼!都这个点还不去进行不可描述,还在这里等什么鬼的欧锦赛sp啊?!!

 

 

32L.吃瓜群众

 

带我一个!魔都讨伐小分队在此!(拿起身边的笔刀和美工刀)

 

 

33L.吃瓜群众

 

魔都人民在此!(拿起手边的诺基亚)

 

 

34L.吃瓜群众

 

帝都人民报到!

 

 

35L.吃瓜群众

 

是不是看不起我似东北人er!!!似不似!!(拿起后院的柴刀)

 

 

36L.吃瓜群众

 

哇,大家别激动啊。我只是抱紧同住的室友而已啊!咱们都是妹子啊!哭哭、

 

 

37L.吃瓜群众

 

也对、哪个狗男女会去熬着大半夜来看维勇秀恩爱...

 

 

38L.游戏美工

 

默默地刷一发存在感....嘤嘤嘤、游戏美工伤不起啊、(抱紧身边的影拓五)

 

 

39L.楼主

 

√没问题包在我身上~写段子什么的最擅长了(笑)

 

 

40L.吃瓜群众

 

楼主搞事情

 

 

41L.吃瓜群众

 

搞事情+1

 

 

42L.吃瓜群众

 

楼主劳模,楼主全国三好学生最佳模范!!(大拇指)

 

 

43L.吃瓜群众

 

看过楼主写的段子,特别够味!保准大半夜看的脸红心跳

 

 

44L.游戏美工

 

...哇~,简单的实况转播就好了啦!(抱头蹲防、)如果可以的话,(悄咪咪抬头)可以求截图吗?不是为了这辣鸡游戏、辣鸡剧情、辣鸡程序,全靠美工撑着差点变成换装游戏,谁没事加班到这个点啊(摔、!)我读书的时候都没那么努力!(哭哭)

 

 

45L.吃瓜群众

 

感觉一下子就像是换了一个人一样呢、(喝茶)

 

 

46L.吃瓜群众

 

游戏美工真是辛苦啊,顺顺44楼毛,没事,大家陪着你熬

 

 

47L.吃瓜群众

 

摸摸44楼,当年我做游戏毕设的时候也是加班加点的赶,一帮sb队友一点都靠不住,真不知道怎么混到学校里来的(摔鼠标)

 

 

48L.吃瓜群众

 

摸摸44楼,表示我至今还没动寒假作业,瑟瑟发抖

 

 

49L.楼主

 

动什么寒假作业啊,这种东西难道不是最后一个礼拜写完的产物吗?

 

 

50L.吃瓜群众

 

最后三天写完(躺平)

 

 

51L.吃瓜群众

 

最后一天写完

 

 

52L.吃瓜群众

 

不交作业

 

 

53L.吃瓜群众

 

楼上的6666666

 

 

54L.楼主

 

哇,开场了开场了!!!

 

 

55L.吃瓜群众

 

!!!!

 

 

56L.吃瓜群众

 

!!!!

 

 

57L.吃瓜群众

 

!!!!

 

 

58L.吃瓜群众

 

!!!!

 

 

59L.吃瓜群众

 

真的手牵着手耶,迎面走过来呀!!!!//////看得我老脸一红

 

 

60L.吃瓜群众

 

都是21楼奶的好啊!!!/////

 

 

61L.吃瓜群众

 

www自豪脸 同时爆炸!!!!!Boooooooom!

 

 

62L.吃瓜群众

 

哇,看向镜头了,看向镜头了!摄像师半夜盒饭加鸡腿!

今天的勇利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帅气呢!!!(躺平)

麻麻、你看这就是我喜欢的男人!!!自信满满的模样!!!www

 

 

63L.吃瓜群众

 

虽然很遗憾欧锦赛换掉EROS的那身维克托青年赛的表演服,但是这套也好好看啊!!!

深蓝色打底的紧身服,点缀着小闪片和肩上像是军徽的羽毛...哇哇哇、!!我好像看到了包裹的肌肉线条!!!不行了、我要死了、我要死了啊啊啊啊啊啊!

 

 

64L.吃瓜群众

 

勇利sp表演服.jpg

 

好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5L.楼主

 

我撑不住了、让我死!!!据说这套衣服是维克托特意找他的老熟人专门定制的!!!模仿的是他以前第一次拿到欧锦赛冠军的那套衣服!!!

 

还有楼上的点赞!!

 

 

66L.吃瓜群众

 

今天的勇利变得比以前的全日本锦标赛的勇利更加撩人了呢、(鼻血...)

 还有模仿欧锦赛的服饰背后肯定有什么深沉的原因啊!!!这个老毛子深不可测啊!

 

67L.吃瓜群众

 

虽然很不想说、但是都是维克秃调教的好......勇利亲妈粉爆炸!

 

 

68L.吃瓜群众

 

维克秃是什么鬼啦hhhhhhhhhh,大家已经到了一天不黑维克托的发际线一天不开心的地步了吗?

 还有就算是维粉的我也爆炸了....勇利这身特写真是太好看了!!

 

69L.吃瓜群众

 

(严肃)是的。

prprprprprprprprprprprpr~.....

 

70L.吃瓜群众

 

其实我很早就想说了,俄罗斯老毛子中年秃顶不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吗?

 

71L.吃瓜群众

 

据说光弘小天使还一本正经地私下对勇利说,要不要试试霸王洗发水的呢~(doge脸)

 

72L.吃瓜群众

 

hhhhhhhhhh、

 

73L.吃瓜群众

 

233333333光弘小天使干得漂亮!

 

 

74L.吃瓜群众

 

光弘小天使不愧是小天使!还记忆犹新维勇去北京玩耍的时候遇到朝阳民众围追堵截,最后干脆交通管制的事...光弘小天使发的那句“这气氛真是太成人了,简直没眼看。我还是未成年好吗?!”还有那个目光死的生无可恋堪称经典!

 

 

75L.吃瓜群众

 

诶诶诶~?!!什么时候的事情?!!我怎么不知道?!!!

 

 

76L.吃瓜群众

 

一月份初的事情哦!据说两个人折腾完大奖赛、全日/俄锦标赛后,月初出国度蜜月,顺手来了一次上海和北京商滑。其实就是秀恩爱。

本来勇利还想低调的,想吃个饭,不过据某个见证了暴击的直女服务员小姐说,维克托非常大胆,也毫不避讳,当时,气氛真的和日本成人区没什么两样。

 

当场掰弯你敢信!

当时就含泪吃粮了,还是官方发的!

 

 

77L.吃瓜群众

 

我也要这样的安利!!!我也要官方的掰弯!!!哭唧唧

 

 

78L.吃瓜群众

 

我也要!!!浪漫的烛光晚餐www...

等等我看到了什么!!!维克托、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搞事情啊啊啊啊啊啊!!!!这个男人怎么、怎么这么会玩啊啊啊啊!!!

全身心炸裂、我是不是已经在天堂了。


79L.吃瓜群众


楼上的看到什么了啊,这么激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个男人好会玩啊!!!


80L.楼主


你们怎么都这么激动啊,还能看到什么爆点....

啊啊啊啊啊.....

不行了,官方会玩、千想万想都没这个男人玩的大....

(摔!!)

我可乐都撒了!!



TBC


 



顺便一提:

全日本和全俄罗斯的锦标赛时间是一块的,基本都是12/22 ~ 12/26 之间,两个人基本见不到面。

而勇利大奖赛比完(官方是14巴塞罗那的时间线)差不多是12/12 ~ 12/14,基本两个人休息了不到一个礼拜,就去准备锦标赛了。

四洲大赛是差不多2月16日至21日(欧洲不参加,大毛小毛都不在。)大概是勇利最好得金牌的时间点(虽然竞争依旧激烈...)


...摸摸勇利和俄罗斯老秃子,赛程安排真的很紧。

 

大家可以踊跃地提意见哦~比如说bug一类的。毕竟花滑资料有点少,只好一个一个翻贴吧...躺平

评论(13)
热度(2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8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