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是自家邪念宝,黑骑帕拉丁。

『维勇/一发完结』【求助】如何让我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

#全程ooc,自娱自乐之物

#论坛体+正文

#双向暗恋

#2w不到、可能有点长,正文在挺后面的...

 

xxxVY.com论坛 >>>  生活 >>> 情感咨询

 

 

1L.美味的猪排饭

 

如题。我现在纠结了一个礼拜最后还是发帖来发问了,虽然不知道会不会秒沉,但还是抱着瞎猫碰死耗子的心态过来试试、

 

嗯,事情是这样的,我和V在同一所大学,V是从圣彼得堡来的交换生,据V说因为不想挤宿舍,行李很多也放不下,所以就选择外面租房子住,当时我是因为想要平摊房租所以贴了招募室友的广告,然后招募到了ssr级限时活动的V...

 

我抽卡的时候怎么没有这种运气???全是保底!!!(←非酋的艰难历程)

 

先不提抽卡这种悲伤的事情,先谈谈V这个人。颜值突破天际,可以说是男神级别的人物,高挑健硕的身材,衣品也很高,谈吐言辞都非常有礼貌,对人也挺热情,喜欢笑,笑起来很温柔。


一开始我承认我的确是冲着V的颜去的,当时想着对方如果出道做偶像大概能吸不少粉,至少我应该第一眼就能被瞬间路转粉,我想肯定不止我一个人会有这种想法。

然后和房主商量了一下了就答应让V和我同住在一起了。V也非常爽快的付了三个月的房租,把从宾馆寄放的行李拿过来就开始了我和V的为期六个月的生活。

 

然后相处了一段时间,发现对方是个生活白痴,就暂且不提烧饭这种高级的事情了,光打扫地板和整理行李我都感觉对方做的十分痛苦。

据V说是因为他家本来是有女佣的,从小到大就没拿过扫把,更别提锅铲,能把荷包蛋煎成碳饼的人我除了我同系的泰国好友之外,我没见过第二个。

 

不知不觉,就变成了我承担家务,尽量照顾两个人的日常起居,V有空就打下手——类似递一下东西,用吸尘器吸一下灰尘之类的。当时我找室友的时候,正处放暑假,房子挺乱的,本来想减轻一下负担的,没想到变成自己照顾V,然后就疑惑了好久,觉得我是不是给自己找了个儿子养着云云,虽然那么大只又好看的儿子我是养不出来......

 

哦,对了。V还是非常败家的那种类型,我记得V说下了飞机到日本的那一周一直都在找宾馆、办理转学申请、熟络大学校园什么的,没好好逛过东京,就拉着好不容易修好学分的我出去玩。


你们知道的,东京最多的就是百货大厦,你们肯定没有想过一栋一栋逛百货大厦的那种痛苦,我从出生到现在都没那么认真地跑过整个东京的百货大厦,还是几乎一家一家店逛过去的那种!我当时我就差点吓得腿软,逛了这么四五天(真·翘课)整个人都瘦了四五斤,堪比每天晨跑两公里,大概还见效。

 

这些还不是最令人惊讶的,V这个家伙,可以说是败家到不行,当时V换完衣服问我好不好看,我说好看的时候对方想都没想就掏卡买了,我根本不敢正眼看到底有几个零,恐怕能够我吃几百碗,不,上千碗猪排饭的那种程度。

 

当时可能是V看我拿那么多袋子也挺辛苦的,好心给我买了几件,顺手吐槽了一下我的衣品,虽然我很想大声的反驳一句,我大概整个大学校园生活都不会穿这些高档的衣服上学,还要做家务更不可能穿,你何必给我买西服领带风衣什么的,但是V直接忽略我心疼他visa的余额会不会见底的眼神还有满口压抑着吐槽的欲望,郑重地跟我说“Y,你应该减肥了。”

 

真的,当时我超级生气,感觉就像是因为自己的易胖体质被人所瞧不起一样,差点就甩手走人的时候,他很认真地扶着我的肩膀,看着我的眼睛,说“Y我这是为你好,我希望你能变得更完美所以才做了这一切,我想你应该能理解我。”

 

当时被V的蓝眸盯着的时候,我感觉我什么拒绝的话语都说不出来的,就随他的意了,V当时听到我答应的时候整个人像得到老师表扬拿到小红花的小学生,笑的特别开心地抱住了我。我真的不得不提一下,V的眼睛真的很好看,很清澈倒映着对面的人的面容,笑起来的时候就更好看了。

 

但是自从我答应了V要开始减肥以后,我基本就没睡过懒觉,每天准点六点起床,夏天还好,冬天的时候天才蒙蒙亮,走下楼的时候,路灯都还亮着!每天打照面的就是遛狗的老爷爷、晨练的老奶奶,V会很有礼貌的拉着我一起打招呼,大概这样混了两三天,我和V住的小区的老人大概都打过招呼了......


经常会被圈起来各种表扬“哎呀,真是像你们这样的健康的小伙子真是不多了啊,我家孙子怎么就成天知道打游戏。”之类的,感觉和当年考上大学的时候一样,简直是我们全村的骄傲啊,这样。现在想想,也是满不可思议的事情,多亏了V的功劳,我在东京也有了点熟人什么的,起码邻里楼下都挺熟的。

 

嗯...我感觉我说了一堆没用的东西.....感觉变成了吐槽室友的帖子了、其实V人挺好的,没我说的那么...嗯....挺实诚一个俄罗斯大男孩,就是有的时候太热情了动不动就抱过来,亲脸颊什么的,作为一介亚洲人有点受不了...该乖巧听话的时候还是挺...正常的。面对写学术报告和论文的时候,还是挺严肃的。出门在外和学校的时候还是自诩着V的学神以及男神风范。可能是反差萌?

 

嘛...我也说不清自己到底是不是抱着恋爱的心情喜欢V的啦、嗯,可能是又可能不是吧。有过心跳加速一类的感觉,不过那也是之前的两个月,当时我记得我特别拘谨,拘谨地像是一个优秀的居家必备的大和抚子,直到被V严肃地拉我谈话的时候,说让我别在隐藏自己了,我们明明是室友,应该建立信赖关系、互帮互助什么的云云。

然后我才彻底放开自己的拘谨的想法,虽然有的时候面对太过开放的(比如V裸睡这个事实)还是有点拘谨但是相较于之前应该没那么别扭...

 

我很清楚我对V的感情不像对待别的朋友那样,我的视线很多情况下在对方出现的那一刻就会一直停留在对方身上,大部分时候没有意识的就那样做了,V通常在注意到我的视线的时候也会朝我笑,笑的挺暧昧的,我也说不清楚是什么感觉,像是一种不知不觉形成的默契,我想要明白到底V和我之间的关系,也想要更深入的了解V,但是同时也不想打破现在的生活状态...

感觉自己挺矛盾的,甚至说不清楚应该如何去做而陷入迷茫之中。虽然我的泰国朋友觉得我应该大胆一点地去进取,可是我害怕V只是单纯的把我当成他最好的朋友...

 

 

2L.

哇,好长的自白!感觉像是看小说一样惊心动魄!

 

3L.

感觉楼主很爱吃猪排饭的样子呢www虽然很想说一句,太长不看。但是感觉楼主很萌的样子,我就先马克一下。

 

4L.

前排板凳。

 

5L.

V是天降系?天降男神?哇不是吧,隔壁言情小说都不用这个套路了啊。还有秀恩爱FFFFFF

 

6L.

我真的不是在看小说吗?!没有啊,我明明戳进来的是深夜情感咨询啊!

 

7L.

5L其实言情小说也是用这个套路的,只不过加了穿越的成分...大半夜被闪到眼睛,烧烧烧

 

8L.

所以现实社会真的有这种事情发生吗?!我怎么没有碰到过这种好事?!!

 

9L.

真的不是在秀恩爱吗?这完全就是夫妇同居生活的感觉啊!哪里是和室友呆在一块该做的事情?

 

10L.美味的猪排饭

--回复2L.

嗯、是真的。虽然的确很戏剧性。

--回复3L.

猪排饭可是神的食物www、还有请务必祝我一臂之力!

---回复5L.

V是天降系没错。

 

11L.美味的猪排饭

---回复6L.

是深夜情感咨询没错、还有为什么要烧我,我只是没秀啊...都是生活里发生过的事情、

---回复9L.

这是秀恩爱吗?我感觉都是我对于V的吐槽...和室友应该做什么....???打游戏吗???我和V倒是常常通宵打游戏...

 

12L.

楼主我跟你说,你在这样可能会被喷的,真的。这和公然秀恩爱没什么两样。来吧,举起手中的火把!

 

13L.

我记得这个论坛只要扯到男女之间的感情咨询都会说分手的吧、

所以楼主小心(微笑)

 

14L.

毕竟我们都是单身狗啊。劝分不劝和的。

 

15L.

↑谁和你一样是单身狗了?!那我就不乐意了。就算我是单身狗,怎么了,单身瞧不起啦?没人权啦?碍着你了?

 

16L.

不得了了。这个论坛的情感咨询居然会有迎来这样一天。

 

17L.美味的猪排饭

---回复12L.

会被喷吗???我感觉我什么都没做啊???都只是日常发生的事情...还有我是真的烦恼我和V的关系、V也不说他到底喜不喜欢我...不过可能是因为俄罗斯本来就禁止这种事情吧、

---回复13L.

我和V都是男人啊...因为害怕被歧视所以一开始没敢在正文里说、我也不知道这种感情对不对...虽然日本近年是同意同性恋婚姻法了,可是俄罗斯那里还是违法的事情,所以......我挺担心我这么做会不会让V受到歧视。

---回复14L.

这是这个论坛的传统吗?萌新第一次发帖,不是很懂...

 

18L.

楼主别理楼上那些,都是搞事情的。

 

19L.

来啊,搞事啊,快活啊!

 

20L.

其实真的是传统也说不定,我记得我们论坛好像劝了好几个妹子分了波波,虽然不知道这个波波是不是指的一个人,如果是那就太惨了。

 

21L.

↑那我觉得他每次都能找到新的女友并且分手那是真本事。

 

22L.

那可不是,波波在这个论坛里可是逢人必说的梗。还有的确是一个人。

 

23L.
我论坛三大奇人:波波、马卡钦、绽放的荷尔蒙

 

24L.

你们在这样乱玩梗,小心管理员请你们喝茶(滑稽

 

25L.

马卡钦怎么回事?我怎么不知道这个梗?

 

26L.

啊,那都是陈年旧事了。压箱底的梗,据论坛的前辈们说,马卡钦就是一个秀狗狂魔,不仅混迹于生活区的时尚、爱宠,还在情感咨询发帖...当代传奇一枚。本人虽然不怎么入镜发自拍,偶尔合照的时候大部分时间都戴墨镜戴帽子,但是看得出来本人超级帅!帅到合不拢腿的那种!

还有据说马卡钦和绽放的荷尔蒙认识、

 

27L.

还是绽放的荷尔蒙拉得马卡钦入的论坛..恐怕荷尔蒙也没想到马卡钦就是一个拉着狗秀恩爱闪瞎我们这种大半夜上论坛的单身狗...当时还是单身一枚,现在不确定了..马卡钦也很少上论坛了...

 

28L.

啊,错过马卡钦活跃的时期正是令人感到痛哭流涕。

 

29L.

等等,楼都给你们歪到哪里去了。赶紧掰直、

 

30L.

你们刷的也太快了一点吧,我才刚刚把楼主的自白看完,怎么就已经三十楼了

 

31L.

怎么哪个楼都能谈到着三个传奇人物啊,明明楼主那么诚恳的问我们这个问题,话说回来,我特么一个单身狗我有个鬼的经验...

而且问题是登这个情感咨询区的都特么是单身狗,你们这不是误导子弟吗?!!

 

这破论坛迟早药丸。

 

32L.

来啊,删楼啊。禁言啊。快活啊(滑稽)我可是励志日天的人。

 

33L.

等等等...!楼主是男孩子?!!为什么要烧同性啊!!!这违反我大FFF团宗旨!

 

34L.

一般性同住在一起不都是一个性别的嘛!哪有找异性同住的理由、哦,可能有某绿茶比较喜欢这种也说不定。

 

35L.

就33L注意到了吗!楼主是男孩子啊!喜欢上男孩子了啊!有什么不对!我的腐女之魂在燃烧啊!

 

36L.

这年头喜欢上男孩子没什么不对的、说不定楼主本身就是弯的呢。

 

37L.

↑这话我就不爱听了啊,楼主一看就是一个直男然后被V强行掰弯的那种!

 

38L.

说不定楼主是伪娘(滑稽)

 

39L.

↑神tm伪娘,请问楼上从哪里看出来楼主是伪娘了?不要乱喷人!

 

40L.

我就说这破论坛迟早药丸、

 

41L.美味的猪排饭

你们刷的好快,感觉都来不及看...不过似乎很多都是和问题没关系的水楼???

 

42L.

你们敲字能不能上点心,楼主还辛辛苦苦翻楼一条一条回复,你们这随便带一波节奏就走,对得起楼主打的那两千字自白吗!楼主真的是认真的思考他和V桑的感情问题好不好,还特别注意到了两个国家之间的文化差异,认真地谈恋爱呢!

 

43L.

就是说!楼主那么认真的问问题,还纠结的一塌糊涂,你们就成天想着搞事情,你们以为你们都是某希望厨吗?你们以为自己搞事情能拼得过王马小吉吗?!!还有想看马卡钦照片的左转不送,爱宠区欢迎你。

 

44L.

↑似乎看到弹丸同好www握爪

 

45L.

话说回来,楼主谈过恋爱吗?知道真的喜欢一个人的感受是什么吗?暗恋也行。

 

46L.

↑怎么就扯到楼主的恋爱史上去了,现在的问题不是:如何让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吗?

 

47L.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莫默子

这个问题感觉很难证明啊,毕竟日常生活可没有好感度显示...(真是令人残念,如果以后感情能够通过指数的方式直接显示的话,离婚率也不会那么高了、)

咳咳,扯远了,如果硬要证明的话,我感觉更偏向留心一点平时的小细节会比较好哦,像是V桑对猪排饭桑会不会有哪些特殊的地方,而对于别人没有这么做之类的。

(但是我觉得可能很难对比出来,毕竟一个人对待别的人的行为处事方法都随着对方性格、环境等等的不同而不同。)

 

或许猪排饭桑干脆就用反证法好了!

 

48L.我今天也是爱着莫默子的哦

↑不愧是我家莫默子,每次说话都威严满满www

 

举起双手双脚赞同我家莫默子的想法。就像做数学的证明题一样,像是验证是否A、B、O三点一线很难正面推论的时候我们就可以采用反证法的方式,通过已知条件、公理、定义、判定定理,以及我们所假设命题不成立,经过一系列缜密的推理论证引导出事情的真相和结果,得出我们所需要解决的问题的答案与前提矛盾,从而使得原命题得证。

 

简单来说就是论证:我喜欢的人(V桑)不喜欢我或是只是单纯的把我当做普通朋友。

 

49L.

终于来了两个大佬,话说这两个大佬的名字怎么感觉、是情侣名?!

 

50L.

其实47L 和48L 是好姬友啦,现实社会认识的那种。

 

51L.

反证法听上去似乎很有道理?

 

52L.

莫默子大大一针见血的感觉呢。

 

53L.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莫默子

啊嗯,瑜瑜说的没错哦,我就是这个意思√

间接证明在数学之中可是经常使用的一种手段,对于唯一性命题、必然命题、无限性命题等等都非常实用。所以我认为这种方式可能会意外的具有效果哦。

假设与命题反面成立,试着推理出与反命题(事实)相矛盾或是与定义、公理、判定定理相矛盾的命题。

 

虽然过程会有些艰难呢,推理一个自己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会很痛苦吧...

但是这也是为了更好的理解自己喜欢的人的想法,所以去大胆推理吧,猪排饭桑我支持你!

 

54L.

可是我觉得问题很明显,V桑应该对于猪排饭桑抱有挺大的好感才对。

 

55L.

↑可能楼主不是那么想的,而且莫默子大大也说了,一个人面对不同的人,会因为对方的个性、环境等客观情况因素,而以完全不同的方式对待。比如看上去很亲密的青梅竹马永远都敌不过天降系的悲剧。

 

56L.

↑正是因为幼驯染太过熟悉了所以才难以成为恋人啊,恋人之间通过不断探索对方的神秘感和惊喜感都消失了啊。

 

57L.

↑这样看上去猪排饭桑也属于天降系了呢!似乎机会很大!支持猪排饭桑!

 

58L.

大家一听到是两个男孩子谈恋爱,怎么感觉都像亲妈一样,操碎了心、

当年对待波波的时候可不是这个样子的啊喂!

 

59L.

看着干着急,我感觉V也是对猪排饭有好感才会让猪排饭带着自己逛东京,还帮猪排饭买衣服的吧!说不定也是一见钟情?

 

60L.我今天也是爱着莫默子的哦

双向一见钟情也太浪漫了吧www!

我个人偏向V桑是顺手撩一波直男就跑的感觉。

 

61L.美味的猪排饭

---回复45L

暗恋过一个从小就认识的一个妹子,妹子倒是好几年前就结婚了,孩子都好大了、也网恋过一个人,不过...都是过去的事情了。

谈恋爱倒还是没有......大概,V算是我的初恋?

---回复47L

反证法?嗯唔、没试过..数学里倒是常用,但是真的逆转思路应用到现实生活中果然有点...

---回复48L

证明V不喜欢我吗...感觉有点难过呢。但是我会去努力试试看的

---回复54L

是这样吗、V对每个人都挺开朗热情的,见人就抱上去,我觉得偏向是俄罗斯人的礼仪或是V为人处事就是那个样子的呢...

 

62L.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V桑那么关心猪排饭桑的身体肯定不是一般的关系吧。

 

63L.

↑对啊,还带着猪排饭桑天天晨跑什么的,还给猪排饭桑买西服什么的,肯定是期待猪排饭桑减肥成功穿那套衣服吧www

 

64L.

↑但是朋友之间也会互相送衣服什么的。我基友就送我,我超级想要的但是一直没买到的色号的口红

 

65L.

↑女孩子之间应该和男孩子之间不一样吧。我表弟和他基友就属于生日的时候就送个ps4啥的、见面不到一个礼拜送衣服什么的,感觉有蹊跷。

 

66L.

↑猪排饭桑不是说V桑超级有金的吗,送衣服可能只是一时兴起,慰劳一下一直帮忙提袋子的猪排饭桑吗?

 

67L.

↑就不能想点浪漫的事情吗。说不定都是套路啊,俄罗斯老毛子的套路。

 

68L.

↑不好意思我拉低平均情商了。但是不排除这种可能性吧。

 

69L.

话说你们不觉得V桑和猪排饭桑的相处模式很萌吗?

表面上很男神实际是个生活白痴攻x表面上很不情愿但还是照做的人妻受

 

70L.

楼上是cp脑?不是还没证明V喜欢楼主嘛?现在不是楼主的一厢情愿的认为吗?

 

71L.

支持69L亲的想法。只要证明出V桑喜欢猪排饭桑这就是板上钉钉的cp了啊

 

72L.

楼主现在处于单恋mode?

 

73L.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莫默子

现在已知条件太少了,全是猪排饭桑的主观判断,很难说明问题,不知道有没有知情人士透露一点现状..

 

74L.sns

哇,Y你真的去问帖子了?我就随口一提...话说大半夜的怎么气氛这么火热???你们明天都不上学、上班哒???

 

75L.

楼上...sns大佬!

 

76L.

膜拜大佬!这闪亮亮的核心会员标志..

 

77L.

氪金能使你变得更强,少年少女不来一发吗?

 

78L.

这不是氪金就能有的特效啊,活那么大第一次见到长老。膜拜sns大佬!

 

75L.sns

众爱卿平身。都退朝退朝啦。随手点进来就发现大新闻也是难得一见,不知道V看到没有。

 

76L.

大佬好像和楼主很熟...有啥料可爆的吗??

 

77L.今天我也爱着莫默子的哦

@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莫默子 天哪,今天可以前排活捉大佬了呀莫默子。

掏出大师球

 

78L.

按照大佬的说法,V桑也是知道这个论坛的?我的天,可能V桑会窥屏吗?

 

79L.

哇,我不管,先扔大师球再说。

 

80L.

后排围观吃瓜。我板凳都搬好了。

 

81L.

忽然就成为年度大戏了?吃瓜吃瓜

 

82L.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莫默子

诶诶诶?!!感觉大佬要打我脸了。拉着瑜瑜赶紧围观。

 

83L.sns

V的话其实大家应该都挺熟的吧,当然了,这个人鬼的很,比我还会搞事情。不知道现在会不会又躲起来窥屏,啧啧啧、心里打的全是小算盘。

 

84L.

求大佬爆料!818!

 

85L.

818!

 

86L.

求深扒啊。

 

87L.

故事的画风突然一转?V我们都知道???wodema..

 

88L.

我本来以为只是一个很普通的询问感情的帖子的诶!画风变得太快,我这一个老人家要跟不上节奏了。

 

89L.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莫默子

V桑很鬼吗...突然有点担心猪排饭桑,感觉猪排饭桑超级实诚一个孩子啊。

 

90L.sns

你们这么强烈要求我扒,可是当事人不知道愿不愿意啦、毕竟是这小两口的事情,我怎么说也不能太过干涉的嘛~万一V说我带坏Y的话,后面日子不好过啊。V嘛...怎么说他好,虽然我是通过Y认识了他,但是感觉...很难形容,反正没Y想的那么纯良就对了,虽然我一直劝Y去大胆地和V敞开心扉的聊一下,不过Y那个性格还真是...

太过实诚了。(扶额)

 

91L.

所以现在状况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啊,大佬这么说,我就更好奇了啊。

 

92L.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93L.

双方暗恋?

 

94L.

感觉好甜又好虐。

 

95L.

最怕双方暗恋梗了,感觉分分钟要出事...坦诚一点不好吗?!

 

96L.我今天也是爱着莫默子的哦

这也不是说能坦诚就坦诚的吧?告白可是非常需要勇气的一件事情!而且,现在猪排饭桑不是说“我很清楚自己对于V的感情和对别的朋友不一样。”但是并没有明确地称呼其为“喜欢”和“爱”,所以可能只是好感比较多。而且V桑的态度我们根本不清楚,万一只是当成朋友那不就尴尬了吗...

 

97L.

十动然拒。十分尴尬,挑明了万一连朋友都做不成,而且还是室友...抬头不见低头见的。

 

98L.

啊啊啊啊啊啊,好揪心啊,怎么比我当年暗恋男神还揪心呢!

99L.

真的就没有办法了吗?真的就不能挑明了说开吗...人与人之间为什么要互相伤害!

 

100L.

大佬能不能透露一下V到底是谁啊?就悄咪咪告诉我们呗,感觉楼主现在好像也不在的样子。

 

101L.

就是啊,大佬告诉我们吧,我现在感觉心累到不行。暗恋什么的,反证法自己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什么的。

 

102L.

怎么有种V桑的sns账号是商业机密的错觉?

 

103L.

话说楼主现在真的不在吗...都100多楼了还没回复、

 

104L.

睡觉去了吧、都凌晨一点了,明天周五还要上学的吧。

 

105L.

感觉我现在睡不着了,明明是别人的故事,我却看的津津有味。大概,我已经是条废猫了。(躺平)

 

106L.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莫默子

唉,感情这种事情虽然可以试着用理性思维和方法去试着解开谜题,但是毕竟不是长久的办法,万一无法成功地推论出矛盾点的话,情绪会很低落的吧、万一真的是双暗恋呢,摸摸猪排饭桑。

 

107L.sns

我是真的不能说V是谁啊,说了那就真成了我搞的事情了。知道了你们也不用睡了。不过Y不知道V的sns用户名,可能V隐藏的挺好的,我偶然间知道了,但是就更不敢说了...

因为Y知道了...应该会爆炸。

 

108L.

感觉信息量爆炸?是我的错觉吗?让我脑洞一下:Y可能喜欢网络上的V和V交流,而V对Y有兴趣(???),然后偶然间V知道了Y的住址,趁着当交换生的理由,找到了寻找室友减轻房租负担的Y并且同住,然后,接下来无论是明明见面不到一周就帮对方买衣服还是关心对方身体,强迫晨练都说的过去。sns大佬是Y的朋友,并且似乎知道V的目的,以及V的sns账号从而推断出V是网络上的那个V所以隐瞒了真相....

 

109L.

↑这个脑洞堪比黑洞啊,到底脑补了多少东西?但是莫名很有道理...

 

110L.

不太可能吧,V桑是侦探吗,顺着IP地址摸到猪排饭桑的家?还趁着交换生的机会,正好碰到找室友的猪排饭桑?这运气是超高校级的幸运了吧!

 

111L.

而且如果V是猪排饭桑曾经网恋过的那位,不可能猪排饭桑没有察觉吧,而且是相处了六个月,一点察觉都没有那只能用木头来形容了。

 

112L.

如果真的像108L亲说的那样,V桑的心机也太重了吧,老谋深算的老狐狸啊。那不得把楼主吃的死死的。

 

113L.

不可能的。太偶然和梦幻了,这年头怎么可能有如此纯洁的网恋,怎么可能有!而且V桑不是从圣彼得堡转来的吗,距离Y桑上的大学(东京)也太遥远了吧,异地恋一般性都是分的啊。

 

114L.

我还是支持两个人一开始就是陌生人并且一见钟情的说法。(躺平)

反正我觉得V桑可能本身就是弯的,否则怎么可能对楼主那么好,虽然楼主全包了家务...一看就是典型人妻属性www

这根本就是婚后生活吧!(摔)

 

115L.

Y桑心也太大了。居然敢找一个男人回家一起住,万一是个颜好但是约车无数的老司机怎么办?

 

116L.

↑那么你们就看不到这么纯情的Y桑了。

 

117L.

可能是我关注点不对,我只想弱弱问一句Y桑减肥成功了没有...@美味的猪排饭

不是说V桑很有品味,人很帅的嘛..那么V桑同住的Y桑应该颜值也不低吧?毕竟V桑应该是那种挺挑剔的人。

 

118L.

!!!楼上所言极是。我怎么没想到呢、Y桑肯定是那种白白净净一看就是个贤妻良母的那种小男生吧!

 

119L.

--回复115L

你怎么能确定V桑不是个约车无数的老司机...说不定只是隐藏的深呢。(滑稽)

日本这里最不缺的就是看上去正经的不得了其实就是个老司机的艺人和声优了。你想想,秋叶原有多少重口的R18游戏、

--回复117L

我刚看楼主发帖的时候就觉得楼主颜应该不低,否则V桑这么帅气而举止优雅的老绅士应该看不上。而且楼主不是说了吗,V桑不差钱,完全可以买一套房子住啊,所以...为什么要找楼主同住,肯定有很深沉的理由、

 

120L.

↑太过分了,怎么感觉V桑的形象已经被越描越黑了啊,不是Y桑说是一个很热情、很温和又挺实诚(?)帅气的阳光俄罗斯大男孩吗?!怎么已经俨然变成一个随意飙车的老司机了啊。

 

121L.

↑V桑才不是老司机,明明就是绅士(滑稽)

 

122L.

↑可能这是V桑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123L.sns

我说你们...在这样搞事情,我都救不了你们了......随意黑V可能、嗯,可能先被删帖,严重一点直接封号吧。(土遁)

 

124L.

所以V桑到底是谁啊!怎么感觉权限那么大?这小破论坛居然有这么厉害的人吗?

 

125L.

大佬告诉我吧,悄悄私信告诉我,我感觉我不知道V桑是谁,我今晚就睡不着了。

 

126L.

大佬告诉我Y桑是谁好不好,我只是好奇...

 

127L.

V桑那么传奇,会不会是...绽放的荷尔蒙?

 

128L.

诶?楼上何处此言?

 

129L.

大佬不是说吗,V桑我们都知道,那么只可能是那几个大前辈了,而马卡钦前几天不是说他暂时不会找女票吗(虽然都好久没晒图了、),而荷尔蒙不是弯的吗、而且完全符合Y桑的评述啊。阳光又帅气,还有钱,喜欢Y桑这种白白净净的小男孩+贤妻良母也挺正常的啊、

 

130L.

诶,好像挺有道理的也...

 

131L.

嗯...

 

132L.

....

 

133L.

完全不对吧?!荷尔蒙桑不是瑞士人吗?Y桑不是说V桑是俄罗斯人吗、那么...

 

134L.

楼上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但是给我住嘴。我不听我不听。

 

135L.

所以133L想说啥...

 

136L.

好像明白133L想说啥了,但是我不听。我不听。

 

137L.

所以133L想说啥呀!!!我都快被气死了。

 

138L.

信不信我顺着网线掐你们脖子!

 

139L.

不可能!不可能!波波怎么可能!

 

140L.

啥...

 

141L.

波波怎么可能找男孩子回家!

 

142L.

哈?!!!!!!!!!

 

143L.

!!!!!!!

 

144L.

!!!!!!

 

145L.

这破论坛迟早药丸。

 

146L.

阿西吧,你们这么搞事情,谁也保不了你们。

 

147L.

怎么可能是波波啊!波波他...他.....又分手了?

 

148L.

所以波波受不了这个气所以去找男孩子了啊!都是这个社会的错!波波那么好的男人!

 

149L.

不对啊,和我想象的不一样啊(没错,我是133L)

 

150L.

嗯?!!!!

 

151L.

所以你们都在瞎YY啥

 

152L.

你们这么大半夜搞事情,我心脏病都要犯了你们知道吗!付得起这个责任吗?

 

153L.

居然这个论坛有波波党吗?

 

154L.

怎么你看不起波波吗!他那么深情,那么专一,都是你们闹得,全分了。

 

155L.

感觉好像莫名背了一个好大的锅。

 

156L.

难道不是波波自己情商低吗???怪我喽?

 

157L.

都是时辰的错。

 

158L.

错的不是我,是世界!

 

159L.

怎么一个个都怪时辰和世界。我跟你讲,我是时辰保护协会的。

 

160L.

别搞事情了,大半夜的,还睡不睡了!我只想知道133L到底想说什么!

 

161L.

那年穿山甲到底说了什么

 

162L.

话真的不能说半句啊,我作为一介强迫症真是受不了。

 

163L.

(我是133L)其实我想说的是、会不会V桑是冰场上的妖精?毕竟妖精桑又是俄罗斯人,人也挺帅气的,就是有的时候脾气暴躁了一点,说话直。但是挺阳光的呀。

 

164L.

...

 

165L.

...

 

166L.

...

 

167L.

有可能?大概、

 

168L.

噢噢噢噢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169L.

妖精桑的确很帅气啊,但是...妖精桑不是年龄刚满十八吗...刚上大学就是交换生?

 

170L.

妖精桑家里有那么挥金如土吗...而且品味...

 

171L.

↑楼上是想说我家妖精品味不好吗?!!

 

172L.

你家妖精品味的确特别。我真的不是黑。

 

173L.

别提了,妖精桑的品味简直跑偏了。我相信换成马卡钦桑的那一套帅气指数呈直线上升。

 

174L.

那必须的!马卡钦桑除了喜欢晒爱犬并且sns名字也用爱犬之外没什么不好的!他什么都好!

 

175L.

对!马卡钦桑什么都好!

 

176L.

因为是马卡钦桑所以他什么都好!怎么都好!

 

177L.

哪来怎么多马吹?

 

178L.

楼上我跟你说,这整个论坛一大半都是马卡钦的粉,不要问我为什么。

 

179L.

---回复177L

我建议你去把马卡钦发的帖子都补了:(点我是合集❤),马卡钦绝对男神!喜欢狗狗的男人怎么会是坏人!

 

180L.

抱着马卡钦的样子感觉我整个人都化在他的笑容里了。

 

181L.

额..弱弱的问一句,V桑会不会是马卡钦...?

 

182L.

....

 

183L.

....

 

184L.

...

 

185L.

不可能!!!!

 

186L.

我宁愿相信是妖精桑!我跟你说,不可能!!!

 

187L.

181楼你乱说会被马吹打死的,快点跑。你看sns 大佬都跑了、(滑稽)

 

188L.

绝对不可能!马卡钦说过他暂时不会找女票的!!!怎么可能!!

 

189L.

对啊!马卡钦说过自己是单身主义,爱着爱犬还来不及,怎么可能出去找女票!!!

 

190L.

可是马卡钦已经很久没有发和爱犬的合照了啊。

 

191L.

那是因为学业繁重!没时间和爱犬合照而已!毕竟男人以学业和事业为重吗!

 

192L.

感觉只要一谈到马卡钦桑的事情,整个论坛都像火烧尾巴的猴子一样。

 

193L.

↑可能更严重。

 

194L.

Y桑不是说:V桑是个俄罗斯男人、眼睛是好看的蓝色、人很帅气像男模一样如果出道必然能吸粉无数、很阳光很热情、天天晨练(身材应该很好)、待人很有礼貌、也很有品味吗!!!

而且sns大佬也说了,V桑大家都认识权利还很大...除了马卡钦没有别人了。

 

195L.

我不信啊啊啊啊啊啊!!这个爱狗如命的男人怎么可能回去找别的男人!

 

196L.

这不可能是事实,不可能!!!V桑作为一介FFF团团长怎么可能做出背叛团组织的事情!

 

197L.

我宁愿相信是波波、是妖精桑啊啊啊啊啊啊啊、马卡钦桑怎么可能!!!!!

 

198L.

可是...马卡钦说的是“我暂时不会找女票”...男票还是可能的吧。

 

199L.

哇,楼上直言不讳使用了言弹:你们都净TM扯淡。效果显著。

 

200L.

↑这是玩弹丸+口袋的梗吗...

 

201L.

居然被人看出来了。www

 

202L.

....

 

203L.

...

 

204L.

....

 

205L.

....

 

206L.

你们怎么都沉默了,我开大开错了?

 

207L.

我猜他们是找不到反驳的理由了。(滑稽)

你能想象自家男神被一个连名字都不知道的小透明抢了,然后小透明还蠢萌的发帖问我喜欢了你们的男神,你们男神现在跟我住,但是我不知道男神喜不喜欢我,我想让男神更喜欢我,你们能给我出点主意吗?这样的心情吗。

 

208L.

感觉..嗯、很沉重。

 

209L.

这样一说明白了吧。希望明天这群马吹不会提着刀去怼楼主。

 

210L.

猪排饭桑是无辜的啊!他那么贤妻良母长得白白净净还是情窦初开的小男孩怎么能被人怼!

 

211L.

你们都放开Y桑,冲我来!

 

212L.

Y桑陷入人生大危机,你们就这样对待Y桑!而且现在我们既不知道V桑到底是不是马卡钦,又不知道V桑到底喜不喜欢Y桑,所以,统一战线吧。

 

213L.

拔刀吧!我们和楼主决斗!

 

214L.

拔刀!

 

215L.

紧急拔刀!sss级任务!

 

216L.

不是啊!我们不应该帮助楼主嘛!楼主什么错都没有啊!

 

217L.

你们想想明天Y桑看到这些回复要怎么想...

 

218L.

公然和几乎整个论坛为敌,抢男人嘛...都是得拼命的事情。

 

219L.

问题是这些都是我们YY讨论出来的结果,没人知道是不是对的啊。万一不是,不就打脸了。

 

220L.

@sns 大佬,我们猜了大半个晚上所以V桑是不是马卡钦啊?

 

221L.

都凌晨一点半了就别@大佬了吧,我们也赶紧洗洗睡算了...散了啊,散了。

 

222L.

你们是怎么在sns大佬不在,楼主不在的情况下讨论这么久的..

 

223L.

因为我今天没吃药呀!

 

224L.

反正这破论坛迟早药丸。

 

225L.

来啊,搞事啊,快活啊!

 

226L.

睡了睡了,你们在这样下去,sns大佬都救不了你们。

 

 

 

>>>反证法

 

『或许猪排饭桑干脆就用反证法好了!』

『简单来说就是论证:我喜欢的人(V桑)不喜欢我或是只是单纯的把我当做普通朋友。』

 

映入眼帘的文字引起了此时此刻躺在床上拿着手机疑惑着的勇利的注意,“反证法吗?”他轻轻呢喃了一声,不由得皱起了眉头,作为一介名正言顺的理科生来说,反证法自然是不陌生的数学论证证明题的一种方式,但是他从未想过这种方法可以使用在现在所处的矛盾的看上去是恋爱其实并不全是的单纯的一厢情愿。

 

如果维克托只是把自己当成普通朋友,自己会怎样呢?

 

他感觉绞得自己胃疼,他很难去用言语形容这种感觉,就像是四肢百骸都泛起尖锐的疼痛撕扯着神经,就像是此时此刻跳动的心脏被无形的手紧紧地攥住,无法动弹。

 

那些汇聚着那银发男人同自己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突然会轻轻提起嘴角像是想到什么好事一样的微笑的温柔,“没什么哦,只是想到一些事情,感觉自己很幸福。”

汇聚着对方拿着书本同自己坐在倒数第二张靠窗的桌子的图书馆,低垂的冰蓝色眼眸覆盖着午后阳光的金色,漂亮的光斑打在古旧的红色硬皮上,上面用泛着银光的三个大字写着“浮士德”,汇聚着对方每天早上醒来跑到自己卧室,用他低沉而又让人心醉的嗓音轻轻呼唤自己的名字“勇利,该起床了哦?”

 

如果,那些都是假的话。如果那些都只是维克托对于同住在他身边的室友的温情。如果维克托根本没有对自己动过情,这一切都只是自己的妄想,只是自我满足的一种方式。他只是单纯的把对方喜欢自己当做了前提而毫不顾忌的享受着维克托所给予自己的一切。

 

他应该怎么面对维克托呢?

 

他感到迷茫起来。

 

他第一次如此地喜欢一个人,深入肺腑,深入心灵。闭上眼睛,好像满满地都是他与维克托相处了六个月的回忆,他带维克托走遍整个东京,逛过东京的每一座百货大厦,泡过他老家最为自满的温泉,吃过他母亲亲手做的被称为神的食物的猪排饭,跑过他们所生活的城市的每一条道路,看过富士山的绚烂的日出,也曾在长谷津的海边认真的谈过心。

 

他无私的想要展现出他在日本这个国家的每一个美好的东西——他从小到大最热爱,最熟悉,最无法分割的所有,他把他所拥有的美好都努力展现给他,分享给他,正是希望着这个从俄罗斯来的异国他乡的男人能够多一点对于这个国家的美好回忆,多一点关于他的记忆,

就算做不到永远陪伴在对方的身边,那么,请至少此时此刻,至少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作为交换生来到日本的这段时间,请让他属于他。

 

起码这样能让勇利感觉好受一点,因为他知道这片天地无法锁住对方前进的脚步,他知道对方终归会有回到自己家乡的一天,他知道他和他作为室友的关系的时间不可能长到无限大。

正因为如此,他感到痛苦,他犹豫不决,他会因为对方的一个动作、一个眼神、一句话语而感到变得不像自己,他觉得他的这份太过自私的情感难以达到“爱”的高度,从而闭口不谈,

 

他无法开口,无法否认,无法逃避,无法、无法。

 

感情会因为对方的出现而泛起涟漪,无法控制地涌进血液之中,咆哮着,喧闹着,变成一切,成为一切。而他受到谴责的心灵让他无法做出正确的决断,他不想因为自己的私欲牵扯到一个他最爱的人的生活,不想因为自己的言行使得自己最爱的人受到流言蜚语的嘲讽和恶意。

 

所以他无法开口说出他爱他这个事实,更无法接受对方饱含歉意的眼神,和努力选择着措辞让他的拒绝的话语显得不那么伤人。

 

接着他无法控制自己奔腾的感情将自己整个人蒙在被子和枕头之中,

 

失声痛哭。

 

所有来源于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这个男人的温暖刺痛着罅隙间挣扎的深夜,无可避免的他的脑海之中像是放映着无声的电影,黑白转为彩色,回忆起对方因为偶然出现在他生命之中的那个午后。

对方摘下墨镜时的意气风发的自信,一副好奇而又高兴的模样坐在离他仅仅只有两三步路的沙发上,带着维克托特有的活力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胜生..勇利..?那我就就叫你勇利好了~”

静默在空调房之中的咖啡消散了它的温度,他的右手被对方火热的左手所覆盖,灼烫到心灵,“今后请多指教了哦,勇利!”有些生疏甚至语法还有些许错误的并不标准的日语彻底打动了这个单独一个人拼搏在远离家乡的日本人的心,他恍惚觉得,他一生能够遇到对方是上天给予他的最完美的礼物。

 

 

回归到反证法的应用。

 

命题的背面是什么,恋爱般的错觉背后是什么,无法用言语言述的感情的背后又是什么。

 

——假定否命题,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不爱胜生勇利,绕开罗素悖论,否定自私、占有欲、假戏真做,删去陷阱、荆棘还有谎言,尽可能公正地将每个线索映入脑海,将对方的每个眼神挪入方程,将每句对话写入运算,以等价交换作为原则,以倾尽所有的感情作为赌注,层层推理直至逻辑走向尽头。

 

 

“勇利~我洗好了哦,你要来洗澡吗?”

擦着自己滴滴答答还在往下滴水的头发的银发男人,裹着浴巾出现在胜生勇利的模糊的视线之中,浮动着泪光的红棕色眼眸看的并不真切,他连忙擦掉眼角残存的泪水,伪装成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拿起换洗的衣物。

 

如果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不爱胜生勇利。

 

“...啊..维克托..我马上就去,”他低着头匆匆擦肩而过,他努力按捺住他并不平稳的抽噎声,让它变得如同昨日一般的正常,默默地闭上眼睛在心中祷告着,——千万不要看出来,千万不要看出来、

 

维克托狐疑地皱了皱眉头,今天的勇利怎么感觉那么奇怪,他注视着从他身边经过的抱着换洗衣物并且努力维持笑容的勇利,心底里的疑惑变得更加巨大,他是做错了什么吗?他莫名的感觉到了奇怪的不应该发生在他身上的生疏感,就像是他遇到勇利的前几个礼拜,僵硬、拘谨并且努力隐藏住自己的真心,拒绝拥抱,拒绝亲吻,拒绝任何人轻易踏入他的内心。

 

维克托张了张口,他最终还是没有忍住地喊出对方的名字,他有些后怕般的拦住了对方正在向前迈出的脚步。

 

“勇利。”

 

他被叫住了。

 

胜生勇利停顿在原处,他想着,他糟糕的演技终究是逃不过对方的眼睛,而他却没有勇气回过头去看那双冰蓝色的眼眸用疑惑的目光注视着自己的样子,他想他现在的行为举止一定让对方担心,可他不得不这么做,他不想让事情变得更复杂,他不想让自己的私欲牵扯到对方的正常生活以及他们之间看上去牢不可破实际上千疮百孔、一触就碎的关系。

 

“..我没事,维克托,我没事。”他低声说道,他还不想将自己的自私全部暴露在对方的眼前,因为下场一定很难堪。

 

用谎言去试探谎言,得到的只会是谎言。

 

“你看上去不像是没事的样子。”他右手的手腕被对方强行地握住了,没有抱紧的衣物凌乱地散落一地,他惊慌地想要挣脱开对方的拘束,结果并没有他所想象的那样完美,他被维克托以一种非常不理解的眼神凝视着,单薄的衬衫被自己扯得皱巴巴地贴在自己冷汗倍出的后背上,他和维克托靠的很近,近到他可以数清楚对方根根分明的睫毛,近到他只要在靠近那么几公分就能亲吻对方的嘴唇。

 

——等号的左边是什么?

 

“发生了什么,勇利,你的眼角看上去很红,”维克托难过地皱起眉头,松开禁锢着对方右手手腕的手,轻轻拂过对方脸颊,像是抚平对方的泪痕,并将对方飘忽的视线重新挪回到自己这边,勇利又在逃避,隐瞒什么?是我又不小心做错了什么吗?是我的所作所为让他感到了烦恼了吗?

 

“我没哭,维克托,我没有...”勇利睁大眼睛让那些快要充盈整个角膜的生理盐水不那么轻易地从自己的眼眶之中滑出来,他狠狠地吸了一口气,努力让自己声音显得不那么颤抖,他知道只要自己一哭维克托整个人的面部表情都会变得非常的纠结,像是拧巴在一块的海棉,然后维克托可能会忍不住和自己一起哭,事后问他原因,维克托会用一种非常幽怨的眼神而又像是撒娇一样地黏糊在勇利身上,“因为你哭了,所以我也很难受,然后我会和你一起哭。”虽然这听上去非常好笑,但的确发生过,真真实实的发生过,令人哭笑不得。

 

所以为了极力避免这种谜一样的情况发生,勇利尽可能地在任何情况下都选择压抑住泪水,无论是看到什么催人泪下的生死离别的电影还是单纯被风沙眯了眼睛。

 

 

“可是,你看上去快要哭出来了。勇利,怎么了,告诉我好不好?”维克托用一种像是哄骗小孩子的手法安慰着隐忍着泪水不让自己哭出来的勇利,他现在心里非常疑惑并且焦急,他不知道为什么他可爱的室友此时此刻到底脑子里在想什么,而他可爱的室友现在在努力隐瞒他所表现出来的异常。如果可以的话,他希望哪天科技发达了,让他可以看清楚勇利脑子里构造是怎样的。

 

“..我没有!”勇利不满地鼓起脸颊,他感觉他现在像是被当做猴耍,明明自己是为了对方好,可是对方却像是并不明白这个道理一样逼迫着他,诱惑着他让他堕入深渊,无法做出理智而又冷静的判断。

 

——等号的右边又是什么?

 

“好好好...勇利说没有就没有、”维克托现在愈发有冲动想要去看看勇利脑子的构造是不是超脱世人,他到现在都不知道为何对方的眼角发红,顷刻间又生了闷气,他甚至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的原因!天哪,这真让人感到迷惑不解。

 

“..本来就没有、所以,维克托我去洗澡了。”勇利小声地嘟囔了一下,脸红着推开了靠在自己身上的散发着清爽的薄荷味的维克托,飞快地捡起散落一地的衣服,以短道速滑的速度冲向浴室。

 

“等...哎呀呀、”此时此刻还处于摸不着头脑的只披着浴巾的俄罗斯男人头疼地按着太阳穴,如果已知条件太少而无法推论出结果的话,应该怎么办呢?最简单的方法——

 

“勇利,”他走近浴室,隔着模糊的磨砂玻璃呼唤着那个亚裔青年的名字——像是他无数次呼唤他的名字一样深情而具有耐心,“如果有什么烦恼的话,不如告诉我吧,我可是一个很好的倾诉对象。”

 

隔着磨砂玻璃的黑发青年的身影显得模糊而又不真切,像是他曾经一直在梦中追逐而又无法瞥见身影的缪斯女神的裙摆,飘荡在天际的某个角落安静地注视焦急而又无可奈何的自己。你说,一个人遇到一个人并且与他生活在一起的机率大概有多大呢?

 

千万分之一?千亿分之一?

 

他听到对方长长地深呼吸的声音,他记得每次勇利碰到无法心安的事情并且即将将它们说出口的时候都会深呼吸来安抚自己躁动不安的心脏,他好像能看到对方摘下眼镜,脸上还带着没有褪去的红晕,咬着嘴唇犹豫地神情。

 

“维克托,我最近遇到麻烦了。”勇利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还是将它——这个本打算永远埋藏在心底的秘密当着本人的面说出口了,可能是源自他从心底地相信隔着一扇门关心着自己想要帮助自己的维克托吧。

 

那么就将它当做一个别人的故事,告诉维克托吧。毕竟没有人比自己更了解自己了。

 

“日本黑手党把你当做目标了?刚刚勇利哭是因为收到了死亡威胁的电话?”

“不是啦!还有我没哭!”本来还以为很靠谱的俄罗斯男人马上显露出了本性,勇利好像能看到对方眨着眼睛无辜地看着自己,一副没心没肺的纯良样“哈哈哈哈,开玩笑的啦,应该深夜恋爱咨询了!”

 

“......”一语道破,一箭穿心,勇利难得继续沉默了下去,而门外的维克托一脸惊讶地差点想要打开门直接抱住勇利恭喜对方——胜生勇利的人生第21年终于有女朋友这种事情就像是明天地球就要被小行星撞击一样的令人惊讶。

 

“真的???!!是个怎样的女孩子,长得可爱吗?温柔吗?我们学校的吗?哪个系的?”

 

变得和披集一模一样了啊!为什么扯到恋爱问题都会变成隔壁新闻系的妹子一样八卦啊?

 

但如果用反证法来论证现在获得的已知条件的话,这便是对方真心想要恭喜自己而欢呼雀跃的真相吗?完全不像是伪装般的自然——为了自己亲爱的室友即将赢取人生的第一个女朋友而由衷的高兴。

 

“维克托你的问题好多啊、请容许我拒绝回答它们。而且、我还只是暗恋而已,”勇利靠着门坐在冰冷的瓷砖上,他感觉他的心脏正忐忑而又不安地砰砰直跳,“暗恋了快六个月,却无可奈何地忍不住去想象他的脸,想象与他相处的每一刻。”

“那么为什么勇利不告白呢,喜欢一个人难道不应该大胆地告诉他吗?”

他可以想象对方的表情——一定是严肃而又认真地注视着自己动摇的眼眸,而放在他肩膀上的手一定富有力量地给予他勇气,

 

“我不明确我是否真的能将自己的感情称之为‘爱’,我不知道我告诉了他会不会给他的生活造成影响,我不希望给他添任何麻烦,正因为我爱他,所以我不能麻烦他。何况我根本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欢我。”勇利将自己的脸埋在臂弯里,这使他的声音听上去闷闷的,

 

“不试试怎么会知道呢、勇利,你应该去试试,虽然这并没有我们嘴上说的那样简单,”维克托不经意间勾起了嘴角,尽管靠在门的另一侧但是他好像能无所阻碍的感受到对方的迷茫无助,“说不定他爱你,并且正希望你去告诉他,大胆地毫不避讳地告诉他,你爱他。”

 

“不、我做不到,维克托。我做不到。他有数不清的情书和巧克力,他有无数个喜欢他的人,而我那么普通,像是丢进人群里就再也找不到一样的平凡,我的相貌、成绩乃至人格魅力都平淡无奇,我觉得我,配不上他。他、....他太完美了、”勇利颤抖地闭上了眼睛,他总是能准确而无误地察觉到他们两个之间的不同——像是阶级分明的可能一辈子都无法相交的异面直线。

 

“就算是再完美的人都会有常人的烦恼,会有像是常人一样的无奈、任性还有对爱情的执着和不理智,他和普通人没什么两样的,他就是普通人,勇利、”维克托平淡地疏导、抚慰着对方似乎哽咽着的声线,“是你改变了他,让他看到了他生活之中的美好,让他对爱、对于生活有了憧憬和幻想,让他更加热爱这个世界和他变得完全不同的生活,是你改变了他,将他拉入了你的世界之中。”

 

“...维克托、我...我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好,”勇利捂住自己正源源不断从眼眶之中崩塌的泪水,它们灼热地温度让他冰冷的双手变得温暖起来。

维克托是什么时候察觉到自己的真正的心意了呢?

 

“为什么对于自己总是那么没有自信?勇利,你比你想象的更加完美,你会为了他的愿望而去努力,你总是带给他惊喜和温柔,无私的包容着他的任性,分享着喜悦,就像是活跃在他周围的闪闪发亮的精灵,让人移不开视线。”维克托用手托着腮,他知道他可爱的陷入了沉默之中抽噎着的苦恼着的恋人终于知道了问题的答案。

 

答案早就很显然了不是吗。

 

无需复杂的反证法、无需公式、定理。

一切的前提不正是他的那句“你改变了他”“你让他看到了爱和生活”,一切的事实不正是他打开门拥抱住他已经哭成泪人的爱人吗?

 

“你觉得我们还有必要在讨论下去了吗,我亲爱的勇利?”维克托抚摸着对方温顺而又毛茸茸的黑发,“我爱你,正因为你是胜生勇利这个人,无关性别、宗教、政治、文化,你不会给我带来任何烦恼,我也不会在意别人怎么看,因为我只在乎你。”

“勇利,”维克托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心情,他静静地拥抱着不断地颤抖和抽噎着的亚裔青年。

可能是那种自己等待了很久,一直停留在远处的缪斯在那一刻终于向他敞开了心扉,将所有自己烦恼的、疑惑的、纠结的全部告诉了自己,然后将深藏在心底很久的爱一口气告诉他的爽快感。他真真切切地触摸并且拥抱到了他的爱人——不是隔着玻璃或是别的什么东西,他们就在此时此刻紧紧相拥。

 

开心得快要溢出来。

 

“...维、维克托....、我..我..”勇利抬起脸,他不知道如何去形容,或许说是任何形容词都在此刻变得黯然失色,呼吸灼痛,心跳停顿,他就那样地看着他近在咫尺向他毫无遮拦地宣誓着他爱他的事实的他爱着的人,像是时间都在此停止。

 

维克托朝他眨了眨眼,像是鼓励着他将自己的感情亲口说出来那样,耐心地等待着。

 

“我....我也爱你,维克托、我那时不知道、我不肯定、可是,如今不一样了,我知道我爱你这个事实、而你,也爱着我......我感觉我有些语无伦次了....”被眼前的银发男人环住的勇利自怨自艾地揽住了对方的脖颈,蜻蜓点水地触碰对方近在咫尺的嘴唇,维克托眼里闪过一丝惊讶,“wow...勇利变得好大胆、”

 

“..给我闭嘴....谁让你总是、..总是这样。都是、都是维克托的错,才会让我变得那么奇怪。”像是想要回应他可爱的恋人所做的举动,维克托一手扶住对方的后脑勺,像是让对方无力逃跑般的,稍稍低下了头,微微张开嘴唇含住了对方唇瓣,时轻时重地吮吸,舔弄对方长时间没有接触水分而干燥的唇瓣,探入对方因为惊讶和害羞而忘记抵抗而留下的唇缝,轻易地扫过上颚的皓齿,追逐着柔软的舌头,随之纠缠,萦绕,不断地寻求对方的味道,像是乐此不彼的游戏。

 

“..唔嗯...维..克托...哈啊.....”勇利感觉自己肺部的空气全部都要被对方席卷而走了,接着对方恋恋不舍地放开了他,从而他重新得以呼吸——这和快要窒息的感觉没什么两样,同时还会无比清楚地感受到对方的呼出的气体喷洒在脸颊,还有吸吮吞咽的水声——像是强/奸他的耳膜。

 

“其实我很早就想这么做了,每天早上看到你的脸的时候,每次坐在对面看到你在图书馆奋笔疾书的时候,还有、”维克托低哑的嗓音回荡在耳畔,勇利伸出食指堵住了对方继续用这种充满色气的声音引诱自己的行为,“..别说了、”

 

可是对方并无他所愿的继续说了下去,像是抱怨又像是高兴,语气愉悦得恍惚让勇利以为自己找了个愉悦犯回家——“害羞了?我们以后可能会明天都会这样,每个小时、每一分钟、每一秒...那真是令人期待的每一天。因为勇利总是不肯好好地说出自己的感情,常常做出令人担心的事情,而让我焦虑和紧张。所以勇利不应该补偿我,每次看到你可爱的睡颜还要隐忍着自己的欲望不去亲你,不去压倒你强迫与你做-爱吗?”

 

“够了!维克托够了!明明是维克托昨天和新闻部的优子出去玩让我以为,我其实不受维克托的重视...明明昨天是...”

“不,勇利,我并没有与新闻部的女孩子有任何纠葛,优子实际上是想拜托我找你告白,但是我拒绝了,我明确的告诉了她,勇利喜欢的是我,”勇利惊讶地看着对方认真的冰蓝色眼眸,“...维克托一直都知道...吗?”

 

“怎么说呢,我并不明确、也不确定,因为你隐藏的很深,深到我怀疑自己的魅力是不是已经消失了。但是就算勇利不喜欢我,我也不会让别人拥有勇利,源于我的任性。我相信我能让勇利爱上我,所以我这么做了,所以勇利现在属于我了,”维克托将自己的下巴搁在对方的肩膀上,环抱住对方腰,“我不会让给任何人、勇利呢?”

 

勇利第一次发现原来真正自私的人不止他一个,或许说,正是因为遇到了对方,而变得自私也说不定,“我也一样,我不会将维克托让给别人,因为维克托爱的人是我,”

“这真不错,勇利,你变得比之前诚实了很多,而我最爱诚实的好孩子~”

感受着往自己身上蹭的某只大型贵宾犬,勇利无奈地顺了顺对方还湿漉漉的毛,

“维克托你不冷吗...头发还没吹、我澡还没洗..”

 

“啊、被勇利的深情告白忘记了时间...”

“明天还要上学呢,维克托不会又想翘课了吧、作为交换生来说不太好吧..”勇利继续无奈地叹了一口气,“明年维克托就要回去了吧、不会受到非议吗...”

“所以,勇利要努力学习作为日本的交换生来到圣彼得堡哦?”维克托毫无压力地把自己的恋人抱起来,

“诶、等等...”

“怎么了?不喜欢被抱着走吗?”

“..也不是啦,总感觉怪怪的..”

“习惯就好了,习惯成自然。”维克托勾起笑容,小心地将恋人抱到浴缸边上,“圣彼得堡是个很棒的地方,我也很期待勇利过来,而且勇利可以名正言顺地与我同居了呢。”

“..我会努力的、所以维克托明天不能拉着我缺席知道吗!”

“是是是、勇利说什么都是对的。”亲了一下勇利的脸颊的俄罗斯男人满足地走出了浴室。

 

然后落在勇利卧室的床上的手机吸引了他的注意,他一边吹着头发,一边阅读着手机上的内容:【求助】如何让我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

 

这个答案从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就已经成为定论了呢。

 

他勾起笑容,慢慢地在手机上敲上那么几句话:

 

227L.马卡钦

感谢你们帮助我家的恋人终于开口说了实话。还有任何抹黑他的言论我都会去一个一个封号(笑)他很可爱,我会好好对他的。以上。









ps:

写了三天的小短篇。满足私心的产物,感觉很圆满www

欧锦和whisper还没动(x)沉迷弹丸V3(飞吧小高!)和崩坏3,我感觉我已经是条咸鱼了、(躺平)

有喜欢这个说了一个乱七八糟的故事的亲们可以点个心留个言www


评论(18)
热度(4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8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