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是自家邪念宝,黑骑帕拉丁。

『维勇/一发完』被直男强撩是什么体验?

#知乎体


被直男强撩是什么体验?


就是单纯的想要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啦,而我人生上下一次都没有被人撩过

6157次查阅 106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254个回答 默认排序  关注

知乎用户 Victor Nikiforov

 

1.4K 人赞同

 

 

哎呀,莫名其妙被邀请了,你们都认为勇利是直的然后被我带坏了吗...真是(笑)。统统给我面壁思过,不给吃勇利做的猪排饭。

 

咳咳,扯远了,事情很简单,勇利是我迷弟的事情想必大家都知道,我当他教练的前一个月,他整个人除了训练、吃饭啥的都躲着我,我当时就不高兴了,就说我是你教练你干嘛躲着我,我明明想多了解你balabala,然后当时训练完的勇利喘着气淌着汗也没戴眼镜的随手把我给壁咚了,眼神挺凶的,大概不乐意我那么说他,然后对上我带笑的眼睛的时候瞬间又怂了,

 

莫名其妙变成我反咚他,逼着他把事情说明白了,才知道他原来是我大fan,迷弟,他害怕做了什么事情让我不高兴干脆就跑了。

 

真是的,明明躲着我才是让我最不开心的事情,怎么连这点都不懂(叹气)也真是没谁了。

 

后来事情说明白以后,多撩了几次勇利,相处就没那么艰辛了,像是我抱他吃豆腐,他也不拒绝了,就让我抱着,索吻的时候也不害羞了,该回吻的时候十分热情,做亲热运动的时候,也能大胆回应我。

 

嗯...还有比赛前的脱下眼镜涂好发胶的时候,总是拉着我的领带让我就看他一个人,像是耍小孩子脾气似得。

 

记忆最深的还是勇利喝醉吧,整个人冒着酒气,泛着红润,在居酒屋里一杯一杯灌下去,见到我就抱过来,让我陪着他一起喝。我不同意他继续喝,就用一双带着水光的红棕色眼睛盯着我看,不管别人视线的直接把我扑倒在吧台上,因为喝酒喝high了热,就开始解衬衫上的扣子扯领带,一时半会让我以为他想在吧台上做...吓得我一身冷汗,大胆又热情到过分。

 

我把他抱回酒店(当时是在比赛后,札幌那里。)一路上耍酒疯不算数还疯狂撩我,往我身上蹭不算数,还勾着我的脖子说情话,像是“维克托你不喜欢我了吗?都不亲我。”,“啊啊啊,维克托吻我嘛~吻我~吻我~吻我~!”,“维克托摸摸我嘛,我绷着好难受啊、”

 

“不可以看着别人!你是我的,我的维克托~!”,“嗯哼哼~维克托,我可喜欢你了,我买了你好多好多海报,贴在房间里,贴在训练的休息室里,贴在床头,这样我就能天天看见你了,嘿嘿嘿~”,“诶嘿嘿~!维克托对我最好了~我好爱你啊!”。

 

纯洁又暴力的色气,真让人受不了。(苦笑)

 

问题是他撩完隔天就忘了,说是喝断片了不记得,一脸无辜而正直地看着我让我以为我昨天做了白日梦...太过分了。

啊,感觉再说下去全是成人话题了,后面应该和直男强撩没什么关系吧,毕竟勇利已经为我而弯了:-D

 

PS:明明我以前交往的对象都是女孩子好吗,一个劲说我掰弯勇利都是什么居心,明明是勇利先掰弯我的好不?

 

 

 

编辑于 2017-01-31作者保留权利

 106条评论  

 

没有帮助  感谢  分享  收藏   举报 

 

 

热门评论:

胜生勇利明明都是维克托的错啊!一点都不在乎我的心情就撩我什么的...虽然超开心就是了,但是...啊啊,不理你了,诶??等下、后半段什么情况,我有做过这种事情吗???////////

 

Yuri Plisetsky:老秃子你还知道这里不能发黄段子哈,还有假酒害人!猪排饭你给我少喝点假酒!

 


ps:娱乐作,写老维sp卡着了,然后光速摸了一发知乎体,写的很开心www还有我终于学会在lof插表情包了!(撒花)

评论(6)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8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