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是自家邪念宝,黑骑帕拉丁。

【维勇/穿越】一些脑洞,不打tag了

嗯,写了一天作业,头疼眼花。然后存个大纲。

#原著向、穿越?

大致是24岁勇利穿到不同时间线的维克托身边的神奇的狗血故事。

第一次穿越大致是16岁 青少年的长发维(好撩)(不。

简单的聊聊天,维谈谈心事。


“你说我们会还会遇见彼此吗?”

“我不确定,我什么时候还会遇到你。但是,我们会相见的。我们会的。”


第二次是18岁服兵役之前的短发维(我记得俄罗斯应该有强制服兵役的)

给维送行吧算是。友少的维克托踏上正式服兵役的火车的时候勇利过来送行这样一个场景。


“我没想到我还会遇到你。我想...你的....你的名字是勇利对吗?胜生勇利。”


第三次是23岁刚拿大满贯的维克托接到母亲去世(大脑洞)站在母亲墓碑前遇到勇利的场景。


“我很抱歉。我很抱歉,我..我在这里,你...需要我借给你一个肩膀吗?”



然后勇利梦醒了。

发现自己训练又迟到了(摸摸),发现维克托没走,烧好了早餐(应该能吃)等着自己醒来。他问他,“你做梦了?梦到什么了?看到你一直在叫我的名字。”

然后勇利说他没能在他最需要有人陪伴的时候在他身边感到很抱歉。

“那些都过去了,成为过去了,我也这样走过来了”

“而我现在有你了。勇利,你陪在我的身边,让我感觉很幸福。”

“我终于等到你,勇利。我终于。”


大概就是这样一个故事。

有人想看吗?虽然我不确定我什么时候有空把它写完。也许会写的很烂,偏离大纲无限远那种、还十分狗血....(叹气)

不过我特别想写穿越呀!特别想写原著向的穿越...!特别好奇维克托以前是什么样子的。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我真的要明天开学了(哭泣)以后摸文速度会慢上十倍。不过应该还不至于爬墙。虽然我爬墙速度可快了(x)

评论(6)
热度(20)

© .8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