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是自家邪念宝,黑骑帕拉丁。

[帝弥托利]老师变小了?!

△看到推特上的太太画的小小贝雷特的穿着神祖衣服忽然能够接受那套衣服了(真的好可爱)

不过会改成长袖,袖口比较宽松,会垂下来,手肘的部分收紧,没有黑色内衬+真空!

△想写帝弥给贝雷特编辫子(双手颤抖的打结感觉很可爱。)还有穿着神祖装诱惑帝弥的贝老师!车会有的。(之前生日没得车,苦了孩子,之后会有的。这套衣服就是为了车,量身定做的

△预定龙化的各个时期贝出没。幼年化的龙化贝没有本体的记忆、知识和经验,所以基本不知道以前发生的事情,所以性格会往活泼的方向写、更像个幸福长大的凡人的感觉。会吃醋会嫉妒会想要帝弥抱抱,反正就是和以前的贝完全不一样。然后是老父亲帝弥,谁能想到我战后还能吸老师呢。有孩子之前打个预防针

△以上全是设定↑ 私货很多,全是ooc

△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考完试我挑着写,先试试水。不管有没有人吃我都会写的


1.饲养开端

西提司慌慌张张地跑过来,芙莲怀里抱着睡着的小贝雷特闯进菲尔蒂亚的宫殿。

“怎么了?”帝弥托利在会客厅面见他们,桌上还四散着没弄完的文书和杜笃倒好的茶水,“难得见西提司会那么慌张。”

“老师变小了哦,是不是很可爱?”芙莲抱着小小的老师,帝弥托利为她拉开椅子好让她坐下,“谢谢你,帝弥托利先生。”


“马上就是大修道院的千年祭,贝雷特必须出席正式交接蕾雅的大司教的职位。但是现在贝雷特变成这样,我们没法强行让他参加千年祭。这会坏了安排。”

“怎么会变成这样?”帝弥托利走进观察芙莲怀里睡得安详的小贝雷特,几乎是压抑所有他的力量,用手指轻轻触碰了贝雷特的脸颊,他怕老师会醒,而后者软软的脸蛋,回馈着他的手指。

确实很可爱。帝弥托利感觉自己的心都要化了。

“在大修道院的圣墓彩排的时候,发生的意外,他穿上这套衣服坐在王座,一束光将他笼罩,他一瞬间变成了龙的样子...”


“帝弥托利先生要抱抱小老师吗?软软的小小的,像糯糯的糯米年糕那样,帝弥托利先生应该知道吧?最近在帝都安巴尔流行到大修道院的美食!”

“可以吗?我可能掌握不好力度,让老师醒过来...”

“没关系的!小老师现在睡得很沉,不会那么容易醒过来的。”芙莲把小贝雷特的身子侧过来,好让帝弥托利看清楚他睡得沉沉的睡脸。

只是一下下的话,小心一点的话,应该不会有问题的。帝弥托利在心里默默安慰自己。

“帝弥托利!你在听我说话吗?”


“哥哥!说话声要小一点,不然小老师会醒的!”芙莲气鼓鼓地朝西提司的方向瞪了一眼,他的父亲很快将焦急的语气修正为宠爱,

“我很抱歉芙莲,但这件事很重要,我们必须得和新王谈谈。”

“我当然知道,哥哥大人。”芙莲加重了大人两个字的语气,“但是更重要的是小老师现在应该寄放在帝弥托利先生这里”

“我这里?我不明白你们的意思,大修道院总有比我更好的人选..”

“我们不能让蕾雅看到他,她恐怕会失控,而继续女神再生仪式。”西提司摇了摇头,摊开了手,“张灯结彩的大修道院忙碌着千年祭的事情,我们没法腾出人手,需要接见的来来往往的信徒实在是太多了。”

“所以你们想到了将老师送到我这?”


芙莲将小贝雷特安稳地移交到帝弥托利的臂弯里,帝弥托利自然无法拒绝。小贝雷特抓着他领口的扣子,似有若无地蹭着他的颈窝,找了个安逸的角度窝好,又呼呼的睡去。

“你们也知道我的工作很忙”帝弥托利有一搭没一搭地抚摸这个肉滚滚的小球,他没想到有一天他会接触到他的老师年幼的时候的样子,他劳累一天的心情都因为怀里变小的恋人而变得不一样,明明前几天他送走为他过生日的老师还那么不舍

“我可能没有太多时间照顾他”

然后他的老师变成这样又回到他的怀抱。

“但帝弥托利先生能狠下心让小老师可怜巴巴地待在圣墓的棺材板里吗!”

“棺材板?!”帝弥托利地眼神一变,颇有他自闭时逢人就咬的疯狂,黑压压的气场让西提司为之一振,


“怎么回事?!你们打算对老师做什么?!”

“呜..”被忽然暴力对待的小可怜口中发出呜咽,他委屈地挠了挠帝弥托利的手臂,当然他那不轻不重的力量根本无法撼动帝弥托利的臂弯

“抱歉老师,弄疼你了”帝弥托利立马放松自己浑身的肌肉,轻轻地抚摸他弄红的部分。

小老师经不起他那么折腾,帝弥托利感觉自己抱着一个肉乎乎的瓷娃娃,但这肉娃娃只是呢喃了一声,连眼睛都没睁开就继续陷入沉睡之中。

“哥哥大人一开始打算让老师睡到我们解决问题之前,而圣墓的棺材正好有可以容纳小老师的位置——但是我才不会让哥哥大人做那种事情!”

芙莲立马站到和帝弥托利统一战线上,“帝弥托利先生也不会这样轻易的把小老师交给哥哥大人的吧!”


“我需要一个解释,”帝弥托利自上而下地利用身高俯视着他,他很擅长利用自己的言辞和动作给交谈的对象施加压力,这是他严厉的礼仪课老师吉尔伯特教他的

“这是一个没有办法的办法。贝雷特陷入沉睡的样子和芙莲以前很像,但是芙莲是因为之前受了重伤而修养自己的身体,我们不清楚贝雷特是什么状况”

“你是说老师会一直这样睡下去?”他知道他的老师嗜睡,士官学校的时候就有战斗完就昏倒睡过去的情况,有一节他见老师的时候也是昏昏沉沉的睡眠不足的样子。

他一开始以为是老师不小心得了感冒,但事实看来并非如此。因为在那五年的战火之中,他的老师也是这样不可思议的睡去的。


“不排除这样的可能。等到他修养到足够程度的时候,他就会自己醒来。但是这完全赶不上千年祭,没人知道他需要多长时间的休息。”

帝弥托利想起战时他老师的辛苦,陷入昏睡的老师或许就是那时的后遗症。但他前几天在自己生日赶回来见他的时候,决口不提。老师到底又隐藏了多少?

“但为什么老师会变小?”帝弥托利注视着他怀里的小老师,明显比他认识的贝雷特缩水了很多,不变的是他长长的睫毛和他春天般的发色,他平静的睡脸因为幼年化的缘故显得圆润而可爱。

他注意到他的脖颈还戴着过长的链子,从衣服的前端开口的部分裸露出来的戒指,是和他老师眼眸同色的法嘉斯的极光。那是他加冕之后的夜晚送给他老师的求婚信物,看来是时候得换个链子。


“幼年状态更节省体力,恢复的也会更快,”芙莲解释道,她当年沉睡之时也是小小的婴儿状态,不过小贝雷特现在的样子应该是三到四岁,

“小老师应该是因为这个原因,身体自动变小的。”

帝弥托利明白的点了点头,不过他们仪式用的衣服是什么个设计?看似长袖长袍,将老师包裹的一丝不苟,却在前胸和后背上开口,用金色的绑带自肩膀到后背,包裹胸部勒出痕迹——如果老师是女性的话,这部分是用来彰显女性的第二性征?

帝弥托利倒是更认为这是某种捆绑艺术,毕竟有人爱好这些。

开口的侧边布料勉强包裹他老师的胸口,悬挂的金属制的炎之纹章的挂饰将一切的秘密遮挡住。后背的设计更加大胆,帝弥托利确信这些都是为了凸显他们的大司教的好身材,但幼年状态的贝雷特显然无法做到这一点。

几乎全裸的的后背在腰际被交叉的绑带和圆扣卡住,帝弥托利只担心菲尔蒂亚的寒意会不会让他感冒。


“老师出席仪式的时候穿的是这套?衣服总不会跟着缩水。”帝弥托利决定把自己大毛披肩裹在他的小老师身上,他单手托住对他来说根本不算重量的小贝雷特,另一只手熟练地解开披肩上的挂扣。

他的手经常会受伤,处刑关押的时候更甚。所以他单手做一些简单的事情,例如穿衣脱衣,整理头发等等都不是些困难的事情。

“仪式的衣服是用特殊的魔力编织的女神着装的仿造品,”西提司解释道,

“用的材料也是上古的特殊布料,能抗水火也有一定的防护能力,普通的刀枪剑无法破坏。蕾雅不知从哪里找来,将它交给我们。”


“所以它是用魔力操控大小的?”小贝雷特被他包裹在毛茸茸的深蓝色披肩里探出脑袋,帝弥托利知道他的老师非常喜欢这些毛茸茸的东西,所以经常特意掉一桶又一桶的小鱼去喂大修道院里的猫猫狗狗。

在他恢复能和老师正常交流的时候,贝雷特问的第一句话就是能不能摸摸他的毛乎乎的披风。

“小老师好可爱!”芙莲发出赞叹的声音,“果然让帝弥托利先生照顾小老师是正确的选择。”

“没错,它能根据贝雷特体内的魔力自动改变大小,根据他的恢复情况而变化。”

“我明白了。”帝弥托利将小贝雷特睡乱的头发重新理顺,移开过长的刘海,他发现右边被红白带子扎好的小辫子,一晃一晃的,


“所以老师穿女装是仪式的一部分?”

“女神的服装不分男女,都是神圣的服装。”西提司向他认真地解释道,“绝不是蕾雅的个人兴趣。”

“好吧。”你们说什么就是什么。教会远比他想象的腐败,蕾雅在第一次见到他的老师的时候的神情,他就隐隐约约觉得不对劲,直到他听到蕾雅和西提司的对话,逼问蕾雅,他的老师真实身份以后。但现在!这没什么不好的!

他迫不及待想看到他的老师在沉睡之后醒过来,穿着这身衣服看着他的表情。

“除了老师变小了,会长时间的睡下去,还会有什么不同的吗?”

当然他表面上得装作不在意。


“可能偶尔醒过来的时候,智力也会变得幼年化,同时你需要满足他正常的生理需求,”照顾芙莲千年的西提司有感而发,“但不是什么坏事。更像是一种甜蜜的负担。有的时候会觉得希望能持续下去。”

甜蜜的负担吗...帝弥托利现在只感觉到甜蜜,虽然让一个工作繁重的国王还得照顾孩子来说,确实是一个负担了。


“哥哥大人认为我是负担吗!”盯着小贝雷特睡脸的芙莲终于舍得拔开眼睛,

“当然不!我的芙莲!你怎么会是负担呢!你是那么的可爱,让我只感觉到了甜蜜!”

帝弥托利试图无视西提司对于芙莲的宠爱。虽然他肯定某一天他也会变成这样。

“我该怎么做?我不会魔法,我没法让老师在合适的时间醒过来赶到千年祭。”

“帝弥托利先生只要照顾好老师就行了。”芙莲试图躲开西提司抚摸她头的手,但还是失败了,“这样下去我会长不高的!哥哥大人!”

“这个身高正好,我的芙莲。之后我们会在大修道院找到方法,但请不要让太多的人知道大司教变成这样,尤其是不能传到蕾雅的耳中、”


“我明白。”帝弥托利点了点头,退任的大司教、圣人赛罗司对于女神的执著,对于贝雷特体内的女神的狂热,他是明确的。不能给信徒和这片大陆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他必须守口如瓶。不过他的朋友们有权知道他们的老师变成这样,他也需要拜托他们帮助自己。

“那么就拜托你了,帝弥托利,记住,切记不可以强行脱掉仪式的神祖服装,”西提司揉了揉芙莲的头,后者气鼓鼓地摸着被揉乱的头发,

“如果这么做了?”帝弥托利试探性的问他。


“我认为他变成这样的原因是祭祀场的魔力和他身体的女神神核产生的影响,如果强行解开这些,”

西提司看着他,将自己的推论告诉这个明事理的国王,聪明人无需多言。

“我知道了。”

帝弥托利搂紧了怀里的小贝雷特,而后者还浑然不知即将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



一个小片段

贝大概是这样的性格。


帝弥托利试图把小贝雷特手上缠着的丝带解下来,虽然听西提司说这个东西防水,但洗手洗澡睡觉的时候,果然还是会不方便吧


“不可以动我的丝带!”小贝雷特飞快的把手背到身后,他以为这样帝弥托利就不会看见他的小丝带了。“这是神祖大人给我亲自绑的!”

“好好好”帝弥托利人生第一次哄孩子,而对象是他的老师,是平时冷静的指挥他们如何作战,安慰他如何面对生活的贝雷特。巨大的反差让他不知是笑还是笑好。


“但绑在手上很难过把?我们等会要一起去洗澡,戴着这个会不方便”帝弥托利利用言语劝诱他的小老师,而小老师睁着大大的绿眼睛,气鼓鼓地反驳他,

“没什么不方便的!我可以穿着衣服洗澡。”确实是他的老师,在固执的方面也一模一样。

“对,你可以,”帝弥托利笑着一把揽过他还在蹬腿反抗他的动作的小老师,幼年化的小老师力量自然不会是布雷达德家正统继承人的、拥有怪力的国王陛下的对手,“但你需要我的帮助”

“但你不可以脱掉我的丝带和衣服!”小贝雷特还在做着无用的挣扎,但帝弥托利的怀抱他根本无法逃开,“那是神祖大人给我的礼物!”


“如果我听你的话,”帝弥托利将脸凑近小贝雷特的小脸颊,让他们额头对着额头,鼻子贴着鼻子,“你会给我什么?”

小贝雷特对着他宝蓝色的眼睛认真的想,白天来的姐姐和哥哥们说帝弥托利是自己的爱人,说自己作为老师最喜欢帝弥托利了。但他不懂什么叫做爱人,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叫自己老师。只知道爱人总是喜欢用亲吻来表达他们之间的感情的。他蜻蜓点水地往金发的男人的唇上啄了一下,他的嘴唇看上去很干,他应该去喝水。

“好了!我已经付清了!你不可以破坏我们之间的约定!”


帝弥托利笑的很猖狂,猖狂到小贝雷特察觉到什么不对劲地用小手拍打他的脸颊都没能停止,颤抖的胸腔带着他绑好的小辫子一晃一晃,

“我做错了什么吗?”小贝雷特皱着眉头,圆滚滚的绿眼睛流出疑惑来,爱人难道不应该用亲吻表达吗?还是说他根本不喜欢这样?

“不喜欢我以后不做了。”

“没有没有。我很喜欢。”帝弥托利往小贝雷特的手背上落下一吻,“法嘉斯的骑士不会背叛约定。”


评论
热度(1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8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