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是自家邪念宝,黑骑帕拉丁。

谈谈风花雪月dlc

看完整个故事有点难过。

是斯内普式悲剧。倾尽自己一生的困兽抒写的十年悲歌。一开始看到复活死者的宝杯的时候有点猜到是不是圣杯那样的故事,然后读下去的时候,有种果不其然的难过。


第一次进入阿比斯的时候,帝弥托利说无处可去的人们,能有归宿,他从心底里感到高兴。

谈到复活死者的宝杯所以我们去寻找时候,帝弥托利意外的没有提反对意见。通常他会觉得太危险而阻止大家。

然后谈起贼人想要用宝杯换人质时候,他说因为有想要复活的死者所以才会这么做。只有感同身受的人才会说出这样的话吧。

但是能复活自己爱的人的诱惑实在太大,无论是龙还是人,都会由此堕入深渊,重复同样的错误而已。


但最让我难过的是贝雷特。

他看着一个想要拯救自己从未谋面的,只在父亲的嘴巴里听到的名字的母亲,而付出自己一切的男人,向他咆哮,我想救得是你的母亲啊!

手刃这样的错失一步却步步错的善人,说心里没有触动,是不可能的吧。他只是迈出脚步,举起天帝之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和四级长共同战斗。在大教堂的圣光之中,似乎灵魂都会再次洗涤干净。这场战斗的意义,就算是五年后,他也不会忘记吧。

当灵魂重回于天,不知道他未曾谋面的母亲是不是会笑着告诉他,你是我深爱的孩子,我以你为荣,无论遇到什么,我希望你幸福。而他只是静静地注视着,那双像大海一样平静的眼睛,静静地注视着黎明。

他会说,是的,他现在很幸福。因为他不再只是与杰拉尔特一同踏上飘忽不定的征途,他有他的学生,他有爱他的人,他备受敬佩和欢迎。


无论你选择怎样的道路,贝雷特,我都希望你能幸福。这样的愿望,无论是默默守护着他的天狼星,还是今后的恋人。他一定是被爱着的。不是凶星,不是灰色恶魔,而是能在花冠之下,念诵圣歌,将王冠加于王,同领人民的大司教。

愿你的旅途充满祝福。


评论(3)
热度(17)

© .8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