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是自家邪念宝,黑骑帕拉丁。

[帝弥雷特]学园祭(中)

△现paro

△帝弥暗恋班主任贝,大家一起准备学园祭的小甜品

△对话居多的流水账,完全不知道怎么打tag,请多包涵。

ps:沉迷大乱斗的雷特老师,站在边缘的时候晃晃悠悠真的好可爱,dlc焦急等待中。


>>>>>

3.放学后的茶会

帝弥托利端着盘子将一份芝士乳酪蛋糕、两份草莓奶油蛋糕和一份香草柠檬蛋糕地端给坐在靠窗的沙发上的贝雷特、英谷莉特、梅尔塞德斯和雅尼特。三个姑娘坐在一起,满脸期待地合掌,他的老师坐在靠内的另一侧,不好意思地搓了搓手。

“抱歉,出门还让学生请我。”

“没什么老师,”帝弥托利又将热气腾腾的咖啡端给他的老师,“我正好有这家连锁蛋糕店的会员,不用不是太可惜了?”

虽然也是他上次和库罗德出去的时候,库罗德半推销地口吻说办理他们公司旗下的蛋糕店的金牌会员,他会给自己打七折,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他半推半就的办了这张卡,不过库罗德他们家旗下的蛋糕店确实味道很好,今天能用上,实属幸事。

“谢谢你,帝弥托利~”梅尔塞德斯接过帝弥托利递给她的红茶,“没想到你会请我们到库罗德家的店。”

“之前就听说他家的蛋糕店人气超高,没想到会开到离学校只有一条街的距离。”英谷莉特将刀叉分给大家,“价格看上去普通学生也能支付。”


“库罗德同学头脑不是挺好的嘛,”雅尼特点了点头,“我们学校周边完全没有好吃的蛋糕店,然后我想着要不要我们家开连锁店的时候,库罗德同学就抢先下手了。”

“但是雅尼完全不会做饭吧让雅尼做饭的话,会把厨房弄得乱糟糟的呢”

“梅戚~!”雅尼特鼓起腮帮子脸红地锤了锤梅尔塞德斯的肩膀,“我也有很努力地学习厨艺!但是...但是这本来就是很困难的事情!..对吧,殿下?”


刚刚坐下的帝弥托利连忙将自己的视线收回来,应该没人在意他在谈话过程中一直注视着贝雷特小口小口吃蛋糕的样子的吧?

“啊,是的。杜笃很擅长这个,但是我和料理完全无缘。嗯..老师呢?老师一个人住的话,多少会做些料理吧?”


被点名的贝雷特从食物之中默默地抬起头来,“偶尔会做,也就是能吃的程度。”


“老师嘴角沾着奶油哦?”

只有这个时候,他的老师才完全松懈下来,放下年长者的架势,像个小孩子一样,可以让他照顾。


帝弥托利感觉心里甜蜜极了,他用随身携带的手帕小心地擦过贝雷特的嘴角,而他的老师乖巧地让他擦拭,期间他碰到贝雷特的手,目光交汇,帝弥托利有牵起这双手的冲动。当然理智制止了他这种想法,他只是朝自己的老师轻轻地笑了一下,而贝雷特像是明白了什么,勾起嘴角。


正坐在对面的英谷莉特只觉得自己是不是某种意义上,不。各种意义上是个电灯泡?希尔凡一开始和她说,我们家的殿下喜欢老师,她还以为是敬重和尊敬意味上的。但是今天,她完全意识到了,她的青梅竹马完完全全将他们的老师是当做恋人来看待的。


“帝弥托利真的和老师关系很好呢~”梅尔塞德斯撑着脸颊,笑道。草莓蛋糕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甜,但是坐在对面的师生才是真正的甜点。虽然彼此都没有意识到就是了。

“我哪有...我和老师只是普通...普通的师生关系。”帝弥托利喝了一口红茶,掩饰自己话语之中的仓促。红茶是很纯正的斯里兰卡出产的锡兰红茶,比起涩味来说,带着花香的甜味应该深受女性的欢迎才对...

“是那样~吗?”长发的大姐姐用微笑的目光注视着无法再平淡地装下去的级长。

“...真的!老师也是这么想的吧?”

继续被点名的贝雷特罕见地摇了摇头。

“?!”

“对我来说,帝弥托利是我的级长,比起其他的学生,还是有些不一样。”

为了避免听到他们老师口中说出更多劲爆的消息,英谷莉特果断起身,用善良的笑容和眼神示意着坐在一旁的雅尼特。


“我们是不是该走了,雅尼特?梅尔塞德斯我们不是之前约好了要一起看衣服来着?”

“诶~?有那样的事...”

“梅戚总是这样迷迷糊糊的!抱歉殿下、老师,我们先走一步啦~!”

坐在靠走廊一侧雅尼特提起包,急急忙忙地跑了出去,

“真是的~雅尼,要小心脚下哦~!门口的台阶很滑~”

“啊!...痛痛痛...”

“雅尼特!不要紧吧?”英谷莉特连忙过去搀扶摔倒的冒冒失失的雅尼特。

“没事没事!”雅尼特向站起身的贝雷特和帝弥托利挥了挥手,“我们真的走了!明天见!”

“明明再坐一会也不要紧的。”帝弥托利挥了挥手,心里明白英谷莉特是希望能给自己和老师多一些单独相处的空间,毕竟他们的老师和自己住在完全不同的地区,难得会有多余的时间出来喝茶就万幸了。


不过当他们开始独处,帝弥托利还是不由得会紧张起来。平时他都是在学院帮贝雷特做些力所能及的跑腿的体力活,真要这么出来,正式的喝茶...算不算他们的第一次约会呢?


想到这些,帝弥托利似乎更紧张了,希尔凡说第一次约人出来,绝对不能让对方无聊,但是他到底要和老师聊些什么才不会...


“老师,关于学园祭的课题,我们应该怎么开展会比较好?”果然比起掏空心思想些没用的客套话,这个才是最适合自己的方式。他从包里翻出本子和笔,写上“学园祭预备方案”。


结果,帝弥托利和他的老师尽职尽责地在咖啡馆里认真地讨论学园祭用的道具、衣服、场地布置、经费预算等问题,直到天完全黑了,才意识到他们已经坐了已经足足两个小时了。不过效果也是显著的,他们已经制定了一套具体的流程和方案,也算是减轻了课后贝雷特准备预案的压力。


他们从咖啡馆出来,贝雷特拎着他亲爱的学生好心给他买的夜宵,走在熙熙攘攘的街道上。离加尔古大修道最近的街道总是这样热闹,明亮的路灯和夺目的广告屏,琳琅满目的橱窗和大包小包的人群,这就是这座城市的魅力。


已经快入秋了,橱窗的模特也换做秋冬的风衣外套,高中生级长开始怀念去年新年老师和全班同学去参拜祈福时候的穿的那套长款黑色外套,记得老师脖子上系着的围巾还是女生们一起编的,今年老师也会穿那套衣服吧,虽然现在的休闲连帽衫他也不讨厌就是了。


“谢谢帝弥托利陪我这么久。”

“不,我只是做了些分内的事情,能帮到老师就太好了。”金发的级长将笑容回馈于他。之后再试试看邀请他的老师逛商店好了,一定有很多衣服适合他的老师。


“说来老师的工作还顺利吗?希尔凡虽然是这个样子,临近考试的时候还是会认真的。”

贝雷特点了点头,“没什么特别需要我担心的,大家都很认真学习。不过你的物理还要加强,再稍微努力努力就可以稳定年级第一了。”

“嗯。”这时候从不听课就能明白的希尔凡,而随便看两眼书就会做题的菲力克斯完全就是让人妒忌的对象了。而不擅长物理的帝弥托利只能像雅尼特她们那样泡在图书馆里查资料,


“虽然物理对我来说还是很头疼,但下半学期我会更认真地学习。”

“不明白的部分可以随时问我,虽然我是数学老师,但物理也不会输给你们的汉尼曼老师。”

“老师也真是。”帝弥托利笑道,“不服输的部分和老师的父亲一样。”

“那家伙只会在喝酒上不服输。”贝雷特叹气着在拐角的地铁车站停下,“你也要一路小心。”

“老师也是。”帝弥托利笑着向他挥了挥手,“一路顺风。”


4.吵吵闹闹的幕后time 1


“嗯...看上去合身吗?”


帝弥托利换好衣服走出来,而贝雷特已经换好等在教室里了。他转过身子,撑着脸颊打量了一下帝弥托利的全身,点了点头,“不过,”他伸出手整理了一下帝弥托利的蓝宝石胸针。

帝弥托利下意识地屏住呼吸,他的老师离他太近了,这完全不是他们一直以来的谈话距离,他能闻到他老师喷的淡淡的月桂叶的香水,而忽略之后其他学生看着他们的目光,

“这样就好多了。” 

成为老师的新娘的人一定很幸福。帝弥托利不由得那么想。

“老师看上去也很合适。”


深藏于功与名的希尔凡目睹了全过程,心里吐槽他们家殿下实在是太明显了,他们的老师要不早就知道了,要不根本就是个木头,而无论是哪一样他们的殿下要走的路还长着。


“我说呐,老师,表情太严肃了,这样会把可爱的女孩子吓跑的。”

他心里已经有了如意算盘。他看向同样换好衣服的亚修和杜笃,亚修虽然还是很害羞地低着头,不过这完全足够了,从各种意义上对女性都是大必杀。


“杜笃也是,稍微自然一点,看上去有亲和力一点。殿下那样就行。”

“...我明白了。”之后被两个男人紧紧盯住的帝弥托利脸红地摆了摆手,

“不用一直盯着我看啦,老师!..我也是僵硬的拉动肌肉而已..”他可不能说因为见到老师亲近自己的举动所以才笑的那么自然吧!


“但是只靠这些还不够!”希尔凡决定继续火上浇油,“我们还得要有赢过库罗德那家伙的杀手锏!”

贝雷特将视线转移,看上去很认真地打开自己随身携带的本子,而帝弥托利脱离贝雷特盯着的视线而松了口气。

“女性service!俗称饭撒。明白了吧?那就是我们班级的卖点!头牌是男装丽人的英谷莉特。”

“哈?!”被姑娘们簇拥着化妆的英谷莉特不可置信地发出问号,“你开玩笑的吧?”

“不不不,”希尔凡挥舞着手指,“英谷莉特你这就不懂风情了。女孩子们喜欢什么呀?架着七彩祥云的白马王子——然后我们这里有”

他指了指帝弥托利。


“虽然被你们殿下殿下的叫,但我可没有王室血统。”帝弥托利无奈地扶额,“何况我们这里连白马都没有不是吗?”

“殿下就别谦虚了。靠你这张脸和法嘉斯财团的贵公子背景,说出去不是白马王子都没人信。”

贝雷特认真的点了点头,并在本子上记下。

“老师?!”虽然知道贝雷特有喜欢将别人的话记下来的癖好,也多次因为这个他的老师明白他们的兴趣爱好而打成一片,但是这不是说这个的时候!”

“然后是平易近人的邻居家的可爱弟弟亚修,必想要疼爱可爱的认真型的少年的大姐姐,我们学院也不在少数。”

“我..我很普通啦...还称不上是可爱之类的..”亚修挠了挠脸颊,腼腆地笑了笑,

“不不不,亚修!这个时代,普通也是一种卖点,你可爱的小雀斑也是一种卖点,喜欢这样的type的女孩子我都认识一大批,改天我介绍你们认识。”


“这家伙又暴露了什么。”菲力克斯终于从穿女仆装的羞耻和气愤之中找到了一个微妙的平衡点。不过也是在悬崖边,踩着钢丝的状态而已。

“我已经不想劝了。”英谷莉特叹气地闭上眼睛,让捂嘴笑的梅尔塞德斯给她上眼妆。

“噢噢~菲力克斯!来的正好!我刚想说到你。”

“......”如果不是帝弥托利一大早上就把他从房里抓起来,甚至闹到古廉那里去被笑了一路,否则今天他绝对不会去学校的。

“不用这么黑着脸地盯着我看吧~菲力克斯!你可是我们的第二王牌!”

“你到底有几张王牌...”

“嘛嘛!王牌的数量越多越好不是吗!殿下”

“话是这么说。”


帝弥托利只得叹气,他是不是太过信任希尔凡了?不过古廉居然在他拎着菲力克斯出门前从仓库里翻出了蕾丝头花、白色半袖手套和黑色高跟皮靴,尺寸也正好符合菲力克斯的......嗯..果然还是不能多想比较好。自己和菲力克斯小时候因为家长的恶趣味而被迫女装的童年经历只要存在在自己的记忆里就可以了!

“你可别给我打什么到学校走一圈拉人的主意。”菲力克斯抱着双臂不信任地抬眉。可能没有比他看上去更严酷的女仆长了。

“你这不是挺懂的嘛!”希尔凡笑嘻嘻地比出了bingo的手势。“这套衣服意外的挺适合你的,再配上女孩子们给你化的妆,绝对完美的看不出来是菲力克斯的啦!而且我们也会再吸引很多的学生过来!”

“...看来我上次还是打的太轻了。”

“菲力克斯!你还要再来吗!一点都不会反省吗!”雅尼特气鼓鼓地用目光谴责暴力主义。

“又这样吵吵闹闹的呢~呵呵~大家都很有精神呢~”

“不要就在那里看着啊~梅戚!”拽着菲力克斯衣摆以免对方做出更多不淑女动作的雅尼特喊道,

“在殿下的面前适可而止。”一直沉默着的杜笃挡在了菲力克斯面前,

“...切..”

“希尔凡。除了玩笑话,认真想想其他点子如何?”

“原来那样行不通啊。”贝雷特小声地嘀咕着划掉了本子上的预案。

“老师也是。请不要在这个时候认真思考不可能的事情。”偶尔帝弥托利对老师脱线的思考也不知是哭是笑。


5.吵吵闹闹的幕后time 2


“wink?”


贝雷特咀嚼着希尔凡抛出这个词汇的意思,当然肯定不是单词本身的意思。

“我可一次都没做过那种事情,希尔凡。”帝弥托利抱着双臂叹气道,“说起来你能提点正常的主意吗?”

“我很认真的思考过了啊!在大家都接受的了的情况下,尽可能吸引更多的人。”

“你的目的根本只是搭讪。”知道自己只用坐在教室里等人来的菲力克斯心情稍微好了点,“借着这次机会。”

“这也只是顺带的事情。殿下你不信的话,让老师试试如何?”

“你不否定这一点啊。”英谷莉特忽然很痛苦地扶着太阳穴,她的妆终于画好了。效果自然也很不错,将英谷莉特本身带有的英气和帅气结合在一起的完美骑士形象,让英谷莉特有着“以后这样出门也很不错”的想法。之后让梅尔塞德司她们教教自己好了,之前买的衣服也可以用得上。


“老师,不用勉强自己。”帝弥托利担心地说道。但贝雷特还是认真地听着希尔凡给他的指示。

“首先,老师先握着殿下的手。”

“?!”帝弥托利的手被他的老师握住,隔着黑色的手套都能感觉到贝雷特的温度。没想到咖啡馆的妄想在这里意外地实现了,他该开心还是开心呢...


“然后深情地看着他。”

贝雷特顺从希尔凡,不偏不倚的直勾勾地盯着他的级长看。帝弥托利优良的遗传基因外加平日来的悉心打理让他看起来比他的同龄人更加知书达礼,如果忽略他忽略帝弥托利被自己的盯着看快忍不住笑出来的样子的话。

“我不明白算不算深情...”果然还是自己做的太刻意了吧,贝雷特下意识歪了一下头。帝弥托利能看到他老师头上的问号了。不过..确实很可爱!可是可爱不应该用于形容男性才对...


“没有没有,老师直率的目光一定~俘获万千少女的心。”

常言道,眼睛是心灵之窗,长时间的目光接触会迸发爱情的火花,是希尔凡坚信的人生信条。

“我怎么看着像是这家伙在催你交作业。”菲力克斯继续好不给面子地吐槽。看两个男人玩一二三木头人是什么新型的惩罚方式吗。

“是不是老师太紧张了?正常的看着对方我觉得就可以。”亚修提出修改意见

“...?紧张到没有。这样?”

帝弥托利再次被他的老师看着,不过这次和他们正常谈话的目光差不多...如果抛开握着的手这一点的话。


“然后,老师试试看一只眼睛眨一下,同时露出笑容...这一步可能有点难。”

如他意料地,非常生硬。毕竟他们的老师不怎么笑。

“总感觉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英谷莉特吃起杜笃递来的曲奇,应该是梅尔赛德司和雅尼特在厨房准备的试做品。杜笃又拿着盘子里剩下的递给亚修和菲力克斯,菲力克斯本想拒绝的,奈何对方直接就塞自己手上了。没办法,他就吃一两口吧。


“太淡或者太甜都告诉我,我和梅尔赛德司再去改改配方。”

“不用不用,我觉得这个甜度刚好。”英谷莉特赞许地说道,“比起对面那个瞎添乱的人不知道好多少了。”

“我是认真的好吗!”

谁又能知道作为殿下的第一号头牌僚机的智囊希尔凡的心情和感受。


“最后,老师试着把这句话重复一遍:这位小姐,今天与您相遇真是万分荣幸,如果您有时间,不如来我们这边看看,我想定不会让您失望。如果可以,我们可以之后留个联系方式...”

“希——尔——凡!”果然他就不该拦着菲力克斯。

“哇啊!殿下,您冷静一点!你打我一下可就不是淤青的问题了!”他以为起码老师会成为帝弥托利的制约锁的?!为什么贝雷特能这么淡定地在本子上写东西啊?!!


“殿下生气了。”亚修这次思考着要不要上去拦住逃跑的希尔凡。

“殿下难得生气了。”英谷莉特气定神闲地继续吃曲奇,成为看戏的一员,平时希尔凡出点事情不是自己收拾烂摊子就是古廉笑着打哈哈,终于逮着让殿下教训的机会了。

“那个山猪...唉..”

“杜笃!救我!”虽然他确实有那么一点点想看好戏的心态,但是他的殿下不可以这么恩将仇报啊!

“这次可是你自作自受。”杜笃无奈地看着躲到自己身后的希尔凡,“殿下可不会随便生气。”

“啊啦~刚刚烤的曲奇有没有合大家胃口~?嗯~?帝弥托利?”

“...?有什么不对吗...”受害人还没发现事情的不对劲,他写完希尔凡刚刚说的话,抬头望了一眼局势混乱的教室,帝弥托利停住了,而希尔凡心惊胆战地松了一口气,他开始读本子上记录下来的话,“这位小姐...”

“老师就不用重复一遍了!”

帝弥托利欲哭无泪。

评论(3)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87 | Powered by LOFTER